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55】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55】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马车的速度慢了下来。

苏瓷却是闻到了一股十分好闻的气息,她不由得掀起长睫,朝着气息的方向看去。

赵渊正从那车上的暗格抽出茶水,将其中一杯递了过来,眼眸盯着她看。

微微翘起唇角道:“母后,尝尝。”

苏瓷伸出小手,接过茶杯,低头抿了一口,脸颊却是微微发烫。

怎么办。

她觉得赵渊好香鸭。

钱罐子精认真地心想,不由得掀起长睫,湿软的眼眸看了过去,有点迷惑。

她从来都没闻到小皇帝这么香过。

连带着昨天偷吃的那几口阳气,现在都好像被她给吃到了别的地方去了。

苏瓷垂着眼眸,抿了抿唇。

却不由自主地被少年的气息吸引过去。

她掀起长睫,哪知道刚看过去,就跟少年给对上了眼眸。

赵渊将衣袖摆开,问:“母后,这茶水如何?”

苏瓷眼睫微颤,点了点头,软软道:“好喝。”

赵渊伸手。

苏瓷察觉到那阳气简直扑面而来,她漂亮的眼眸越发的湿软了。

不由得默默的屏住呼吸。

好香呀。

她真想抱过去,用力地吸好几口。

赵渊将少女身边暗格的酥糖拿了过来,加入茶水中,轻轻搅拌几下,然后再送过去。

苏瓷接住,低头,抿了一口,发现很甜。

不由得眨了眨眼眸。

但是她很快,就尝到了一点其他的味道。

苏瓷有点迷惑。

她低着头过去,就着刚才的位置,然后轻轻地抿了一口,漂亮的眼眸眨了眨。

是阳气的味道。

很香,

苏瓷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唇角,有点意犹未尽了起来。

她有点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好像是一只专门吃阳气的妖精。

不是什么好妖精。

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住,想要吃阳气。

苏瓷这才发现,为什么这茶杯上有阳气,因为这是小皇帝刚才喝过的杯子。

加了一些酥糖以后,又将它递了过来。

苏瓷脸颊微微发热,看了一眼小皇帝。

赵渊似乎还未曾察觉到什么。

钱罐子精不由得舔了一下唇尖,有点不好意思地心想。

她还想吃一点的。

苏瓷本来只是被赵渊身上的阳气给影响,毕竟赵渊一上来,那阳气就充斥了整个马车。那阳气无所不在,把她给包围住,鼻息间,都是阳气气味。

但是她在尝到了杯子里一点阳气以后,就像是渴了许久的人喝到了一滴水,根本就不够。

苏瓷不由得掀起长睫,看了过去。

赵渊如今抽条,长成了大人。以前身上的阳气没有那么浓郁,不能时时刻刻影响到苏瓷。

但是现在。

光是坐在这里,苏瓷就忍不住盯着小皇帝看,越来越馋,越来越馋。

她好想再吃一口鸭。

就一口,不会吃多的。

但苏瓷还是觉得有点丢罐子,她是一个罐子,现在却像别的妖精一样,贪恋人类的阳气。

她可真是太丢罐子界的脸面了。

苏瓷软软地心想着,可是她那双漂亮的眼眸却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少年看。

盯着看了好一会儿。

赵渊微微侧过身子,那淡淡的馨香靠近过来,他就已经知晓了。

娇娇软软的身子扑了过来。

赵渊接住怀中的人,有些讶异:“母后?”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