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11】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11】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面色有些诧异。

看字迹来说,要说赵渊不会认字,不会写字,还真的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但赵渊确实不会。

可以看的出来,这两个字是精心练过,才会这么的熟练。

刘太傅觉得自己应该是多想了。

但他想到太后如今也不过是一个豆蔻的年纪,而赵渊比她小了一轮,况且也不是亲生母子,这么亲密实在是有些不太稳妥。

刘太傅想到太后,不免想到那张过于稚气的容颜。

有些出神。

转过脸,却看到赵渊用漆黑的眼眸盯着他,垂眸看过来,问:“太傅在想什么?”

刘太傅有些尴尬。

他是个文人,不懂得怎么掩饰自己脸上的情绪,脸上出现一点不自在的神情:“陛下,这两个字,你是如何知晓的?”

赵渊手中拿着一本书,突然笑了一下:“太傅说呢?”

刘太傅微微有些错愕。

他在那一瞬,几乎能看到赵渊眼中的敌意,以及恶意。

但是再看过去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仿佛是错觉一般。

赵渊已经恢复了以往的神情,开口道:“是母后教给我的。”

刘太傅应允:“陛下跟太后的感情甚好。”

赵渊盯着他,好一会儿才道:“母后对我自是好的,还是说,太傅觉得因为我不是母后的亲生孩子,怀疑她对我别有图谋?”

看到男人脸上露出的震惊神色。

赵渊的神情有些漠然。

刘太傅的脸色有些难看,但是面前的赵渊是今后的天子。

于此心中,却是有点惊疑。

刘太傅多少知道赵渊的一些事情,现在接触了,更觉得对方性情古怪,给人的感觉也很怪异。

更可怕的是。

赵渊在太后面前,却是较为乖巧,规规矩矩。

刘太傅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提点一二。

他怕赵渊今后会长歪了,这对江山,还是黎民百姓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太后娘娘,臣有一件事,不知该说还是不该说。”

刘太傅的目光触及到少女的容颜,便将视线低下去一些。

苏瓷并没有注意到他的举动:“何事?”

刘太傅开口道:“臣知道陛下同太后娘娘感情甚好,但一直住在一个寝宫未免会惹来一些杂言碎语,毕竟就算是母子,男女有别,陛下年纪,也不小了。”

苏瓷看了过去。

没说话。

她觉得,好像是有些不妥。

刘太傅见少女听进去了,继续开口道:“陛下如今年纪尚小,还请太后娘娘多请几个太傅多多教导,臣觉得凭一己之力,恐怕难以担当这个大任。”

他并没有直接点名,而是委婉地指出赵渊现在的心性十分的稚嫩,要是想成为一个明君,就看太后娘娘的意思了。

苏瓷的眼眸看了过去,软软道:“刘太傅这是何意?”

刘太傅拱手,刚想开口,便看到赵渊从屏风后走了出来,漆黑的眼珠子盯着他,一错不错。

“母后。”

赵渊走了过来,有些亲昵地拉着少女的手,唤了一声。

像是才看到殿中的另外一人,望过来,有些讶异地道:“刘太傅为何在这,是有什么话想要同母后说的吗?”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