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1】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1】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历练:50/100】

【神力:0.73】

【容貌:太后千娇百媚】

琉璃帐幔,殿中熏香袅袅。

一只纤纤素手撩开流苏,发出清脆的声响。

还没有见到其人,那肤若凝脂的肌肤,就让人陷入无限的遐想。

然而当今太后,不过十二岁的年纪,连及笄都算不上。

宫女微微倾身,将梳洗的铜盆递了上去。

“太后娘娘。”

苏瓷看着水中的容貌,看起来十分的稚气,她伸出手,水中划开涟漪。

宫女拿起锦帕送了上去,余光却是看着太后的容貌。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太后娘娘近来生的越发的明艳,就连椭圆的眼角,都带着一点媚意一样,肤雪红唇,说不出的动人。

要是先皇还在世的话,说不定过了几年,太后娘娘艳冠后宫。

只可惜太后娘娘都还没及笄,便守活寡了。

苏瓷抬眸看去,一双水眸盈盈:“你看着本宫做什么?”

宫女立马下跪地说:“太后娘娘饶命,奴婢只是见太后娘娘美貌惊人,一时间看入迷了。”

她恭维地说:“太后娘娘比刚进宫的时候,更加貌美了。”

苏瓷抿唇。

坐在铜镜面前。

端详着自己的眉眼。

“统统,我还像她吗?”

系统:“像是像的,但是崽崽原本的容貌比她好看多了,以后说不定就不像了QVQ。”

“毕竟崽崽的本体压抑不住,就会露出本来的容貌了。”

苏瓷努力地让眼睛变得圆润一些,一双杏眼灵气满满的出现在眼前,却少了许多的媚意,投足举止间,气质也变了不少。

她握了握拳头,这才安心了一些。

先皇二十岁的时候登基,孕有两子一女。齐贵妃极为受宠,先皇愿意为了她,后宫只有几个妃子,皇后之位甚至也想给了她。但是朝中大臣多次反对,这才不了了之。

齐贵妃的儿子受到万千宠爱,先皇在世的时候,就有想把太子的位置给赵继的打算。

但是如今先皇驾崩,赵继变成了废人。

先皇唯一的儿子,就只有赵渊一人。

赵渊是才人生的孩子,先皇临幸一次,才人就怀上了。但是赵渊一生下来,就被抱走了,才人多次想要抱回自己的孩子,但是先皇不予理会,没过多久,就生病归天了。

虽然朝中大臣也不喜赵渊这个皇子,但是先皇已经没有了别的子嗣,如今的皇位,也只能由他来登基。

赵渊如今也不过六岁左右的年纪。

生的唇红齿白,只可惜不会说话。

后宫没有一人听到他说话过。

那两只漆黑的眼珠子,看得人心中直发毛。

赵渊坐在位子上,宫人传话过来的时候,他也依旧没有说话,只是玩着手中的东西。

“太后娘娘。”

殿中的人无一不跪了下来。

只有赵渊一个人坐在位置上。

宫女连忙去拉扯赵渊:“二皇子,还不参见太后娘娘。”

赵渊被迫跪了下去,眼中出现一双脚。

这人伸出手,抓住了他,软软地嗓音传了过来:“渊儿。”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二】惹上粘人小奶狗【五十五】惹上粘人小奶狗【五十四】惹上粘人小奶狗【五十三】惹上粘人小奶狗【五十二】惹上粘人小奶狗【五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