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29】

惹上黏人小奶狗【2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她这几天做了功课,娇小,眼睛也大,长得也好看的女生,被说是可爱的样子。

那么这个好像很符合标准了。

系统:“在爸爸的心里,你最可爱。”

苏瓷盯着女生看了好一会儿,开口说:“统统,我学不会她的可爱。”

钱罐子精漂亮的大眼睛盯着人。

她不会去抓学弟的衣服,也不会做出撒娇的样子,也不会用可爱的语气。

苏瓷有点失落。

其实就算是精怪,也是比不上人类的。

就比如,她没有这个女孩子可爱。

宋喻白会喜欢她吗?

苏瓷不知道,她盯着少年的手,很想过去拉走。

但是她没有立场呀。

苏瓷也不知道自己想了多久,直到一道声音从上方传了过来:“姐姐,你在这里做什么?”

苏瓷看了过去,然后微微挺直身体,微仰着小脸,看了过去,摇摇头说:“没什么。”

她纠结了一下,还是想问,那个女生是不是宋喻白喜欢的类型,可爱的女孩子。

却察觉到一阵温热的气息靠了过来。

少年弯腰,问:“姐姐有话要问我吗?”

苏瓷耳朵尖发烫,她看着面前的人,一时间忘记了说话。

“没有吗?”

宋喻白说:“可是我有话要问姐姐。”

他伸出手,捏了捏少女柔软的脸颊,语气平静地说:“姐姐交了男朋友了吗?”

苏瓷有点茫然地看着人,男朋友?

宋喻白低声说:“我听说姐姐有男朋友了,是真的吗?”

被那双桃花眼盯着,带着一点浅淡的颜色,但是气息却是像蔓藤一样缠绕了上来。

就像是你以为是新鲜的芽叶,但是突然之间成长的飞快,把你围的密不透风了起来。

苏瓷摇头,软软地说:“没有男朋友。”

她低头,看了一下脚尖,这才掀起长睫,湿软的眼眸看了过来:“我没有谈恋爱,也没有男朋友。”

宋喻白看着人好一会儿,说:“那姐姐有喜欢的人吗?”

苏瓷没说话,眼睛却是有点大胆地看着人。

但是很快,她又有些害羞的移开,后退了半步:“也没有。”

宋喻白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

他收了回去,桃花眼看了过来。

苏瓷不知道为什么,在少年的眼中看到了另一种情绪。

她想了想,趁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

上前一步,抓住了少年的衣服,然后往他的口袋里放糖。

仰着小脸说:“学弟,我把糖都给你。”

然后后又后退半步。

苏瓷没看少年的反应,就转身小跑开了。

她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坏罐子。

但是她不想把少年让给别人。

-

少年坐在位置上,看了一下午的糖。

下课铃声响起后。

“白哥,要去打篮球吗?”

“不去了,你们去吧。”宋喻白起身道,然后把糖给抓起来,走出了教室。

然后两步并三步的开始下楼,步伐有些急切。

少女抬起脚,走上了十一路车,在即将关门的时候。

一只手压了进来,少年的长腿迈入。

门被关上。

钱罐子精只看到一双白色的球鞋,她垂着眼眸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四】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三】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二】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一】惹上黏人小奶狗【三十】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八】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七】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六】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五】惹上黏人小奶狗【二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