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13】

惹上黏人小奶狗【13】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苏瓷立马否认地说:“我没有。”

宋舒敏盯着她,怀疑地说:“是吗。”

苏瓷将眼眸垂下,软软地说:“是呀。”

宋舒敏伸出手,掐了掐她软绵的小脸说:“看你这么可爱,这次就放过你了。”

钱罐子精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心想。

她好难啊,又要勾搭学弟,又要防着学弟的姐姐。

她可真是一个坏罐子。

-

课桌下的手机微微震动了一下。

宋喻白手中转着笔,听到这个动静微顿了一下。

他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拉了拉旁边玩的要好的男同学:“帮我盯老师一下。”

虽然知道不太可能。

但宋喻白还是伸出手,将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

他盯着上面发消息的人。

唇角微扬了一下。

少年的桃花眼看上去有点冷清,面相却是很好。浅红色地薄唇带着欲拒还迎的禁欲感,忍不住想让人亲吻上去。

帅哥其实是很多的,但是之所以那么多女生喜欢宋喻白。

是因为他长得就是一个精致的模型,一米八几的身高,就算穿搭随意都掩饰不住好身材。学习成绩优异,会打篮球,其他方面也有才艺。

谁不喜欢呢。

更别提少年带笑的时候,能沉浸在他的那双眼睛里。

【酸奶很好吃,谢谢学弟。】

宋喻白趁着老师还没来之前回复了一句【下次可以给姐姐带吗?】

他把手机给放了回去。

少年知道,对方多半不会在上课回话过来。

正如宋喻白所想的那样。

放置了一节课的手机都没有再震动起来。

但是下课了以后。

他却是盯着手机的信息看。

五分钟也没有得到什么回复。

“白哥,怎么了?你一直看着手机,是在等什么人的消息吗?”旁边的人随口问了一句。

宋喻白把手机收了回来,平静地说了一句没什么。

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道:“你觉得姐弟恋怎么样?”

男同学想了想道:“姐弟恋啊,一般成熟的大姐姐挺难撩的,因为她们更喜欢比自己大的男人,但是也不一定,也许有些大姐姐就喜欢小鲜肉呢。但是姐弟恋一般都没有什么好结果,因为女生们通常觉得陪一个男孩子成长,是很累的事情。”

宋喻白将手放到脑袋后,平静地评价了一句:“为什么没有好结果,弟弟一直很听话,很乖,也会疼人,不是很好吗?”

男同学笑着说:“不可能的,男人都是禁不住诱惑的,等到有了比较,就知道小女生的好了。”

宋喻白偏着脸说:“不一定,是姐姐不够软,还是姐姐不够可爱,为什么非要比较?”

男同学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毕竟大家的都是男生,少年也不是什么高冷禁欲高不可攀,跟谁都玩的好呢。

他饶有兴致地跟着少年讨论起来:“也许姐姐还会嫌弟弟小呢,觉得还是老男人好。”

“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见了。”

男同学耸了耸肩说:“我们小区有个女人,三十五岁左右,包养了一个小男孩.....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十八】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七】惹上黏人小奶狗【十六】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五】惹上黏人小奶狗【十四】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二】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一】惹上黏人小奶狗【十】惹上黏人小奶狗【九】惹上黏人小奶狗【八】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