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6】

惹上黏人小奶狗【6】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别人聊天的时候,他会插上一两句。但是你不知道他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小女生被他迷得不行不行的。

但是宋喻白好像没有要谈恋爱的打算。

有人开玩笑地说,宋喻白不能谈恋爱,不然会被宋舒敏打小报告的。

但是宋喻白是多少女生的心事啊,有的满校园里走,就是希望能够巧遇,多看一眼人。

所以听到宋喻白这句话,其他人并不会觉得对方是对苏瓷感兴趣了,就当做是平常普通的聊天。

苏瓷抱着资料下楼。

东西并不多,但是不妨碍有人想要帮忙。

“需要帮忙吗学姐?”

个子高高的少年小跑了过来,有点青涩的笑了笑:“要把这些东西拿去哪,我帮你好不好?”

苏瓷看了一眼人,礼貌地回了一句:“谢谢,不用了。”

宋喻白坐在球场上喝水,一边朝着另一个方向看去。

有人问:“白哥,你在看什么呢?”

他顺着视线想要看去。

但是对方已经在之前,就把目光给收了回来,然后拍拍手道:“球传给我。”

篮球被抛了过来。

宋喻白的身高很方便他立马能接到球,他热身了一下,微微起跳投篮。

旁边的人立马吹了一个口哨:“白哥牛逼。”

可能这颗球超出了预期,并没有投进去,反而撞了一下篮筐,然后弹跳了出去,一路不停的滚落。

宋喻白看着几个人,指了指道:“我去捡球。”

球离钱罐子精的位置并不远。

至少跳过来的时候,是能听到声音的。

她不由得微偏着脑袋,看了过来。

一双白色球鞋落入视线中。

少年弯腰,捡起了那个篮球,完美的侧脸,以及修长好看的手指。

苏瓷眨了眨眼眸。

宋喻白用一只手将球捡了起来,似乎是察觉到旁边有人,抬起脸,然后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他先是看了一眼边上的男生。

这才把视线落在少女的身上,开口道:“姐姐,我没吓到你吧。”

苏瓷抱着资料,摇摇头。

宋喻白一只手拿着球,伸出另外一只手,去抓少女怀中的资料,像是在询问一般:“可以帮忙吗?”

“你的朋友好像在等你。”

钱罐子精漂亮的眼眸看着人,在接触到对方视线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地移开,一脸认真地说。

宋喻白看向边上的男生,冲人客气地说了一句:“你好同学,能帮我还个篮球吗?”他指了指少女说:“我跟姐姐有几句话要说。”

男生愣了一下,少年的语气很随意,也很落落大方。

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他如果不答应的话,好像会在自己有好感的女生面前,显得很小气一样。

于是男生接过了篮球。

宋喻白客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麻烦了。”

苏瓷软软地说了一声谢谢。

宋喻白说了一声不客气。

而男生把篮球拿过去的时候,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是他并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苏瓷忍不住看了少年一眼:“你...怎么叫我姐姐呀?”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十一】惹上黏人小奶狗【十】惹上黏人小奶狗【九】惹上黏人小奶狗【八】惹上黏人小奶狗【七】惹上黏人小奶狗【五】惹上黏人小奶狗【四】惹上黏人小奶狗【三】惹上黏人小奶狗【二】惹上黏人小奶狗【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