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惹上黏人小奶狗【2】

惹上黏人小奶狗【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高二没有高三来的那么紧迫。

少年坐在位置上,校服处开了一个扣子。露出一点锁骨,他皮肤是冷白的,加上浅红色的薄唇,有种说不出的欲气。

起码班上的一些女生,根本就无法抵抗这样的魅力。

前桌回过头来,试图搭话道:“宋喻白,你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可以借我看看吗?”

宋喻白看了她一眼,说:“我借出去了。”

他靠在位置上,看上去像是在思考问题。

有些女生看着看着,就有些入迷了。

她们不知道为什么宋喻白长的那么好看,有些人长得好看,只是普通的好看。但是少年的好看,每一处拿出来,都可能是别人五官所引以为傲的那一点。

一道女声传了过来:“能帮我叫个人吗?”

带着一点娇软的意味。

宋喻白手指微顿,抬眸看了过去。

站在班级外边的女生个子娇小,看起来很可爱。接触到少年的视线的时候,有点脸红的移开。

宋喻白站起身,走了过去。

没有人不会认识他,包括高年级,低年级的,大多都听过他的名字。

少年在几步远地地方停了下来,问:“找谁?”

女生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跟自己搭讪,脸颊更红了,小声地说:“我找林可萌。”

宋喻白觉得自己是认错了。

只是像而已。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有点像。但是第二次的时候,已经完全不像了。

不是。

少年否定了自己的猜想,朝人点了点头,然后又回到了座位上。

门口的女生见他拿着一本书,到离开的时候,也不愿意再看自己一眼。

心里十分的失落。

而班级里的女生们则是在猜想,为什么宋喻白会跟那个女生说话?

对方有什么特别的吗?

宋喻白回家的时候,宋舒敏推门走了出来,到客厅的时候,看了一眼换鞋的少年,调侃道:“弟弟,我听说你今天跟一个女生搭讪了,你这是要来春天了吗?”

“没有。”少年把单肩书包背起,看了比他大了一岁的宋舒敏,开口道:“跟我说话的女生多的去了,你们好无聊。”

宋舒敏说:“不一样啊,我听说今天那个女生挺可爱的,你是不是动了芳心了。”

宋喻白个子高,发育也快,可能上个月刚买的衣服,下个月就穿不了了。

“好好学习,别整天想有的没的。”

宋舒敏想了想道:“我明天有同学要来家里一起复习,提前跟你打个招呼。”

宋喻白不是很关心地点了点头。

“她跟你一样,是学霸。”宋舒敏说:“可厉害了,你们聪明人的脑袋都是怎么长的。”

她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少年没了踪影。

宋舒敏撇了撇嘴,明明她才是姐姐,为什么要被这个臭小子压了一头。

回到房间后。

她打了一个电话:“瓷瓷,就约在明天下午三点,可以吗?”

少女软糯的声音传了过来:“我都可以。”

宋舒敏:“明天见。”

-

宋喻白路过那条拐弯的时候,下意识地停住脚步。

看了过去。


相关章节: 惹上黏人小奶狗【七】惹上黏人小奶狗【六】惹上黏人小奶狗【五】惹上黏人小奶狗【四】惹上黏人小奶狗【三】惹上黏人小奶狗【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八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八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八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八十六】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