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71】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71】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小助理:“........”不,其实我不想要签名。

谢殊的字很好看,龙飞凤舞的,字迹也很俊秀。

苏瓷把签名给收了起来,却觉得对方的字有点眼熟。

好像在哪里见过。

在哪里见过呢?

苏瓷眨眨眼眸,盯着看了好一会儿,也没能想起来。

-

临瓷粉丝军团其实有不少人的,最近更是有一个粉丝不少的粉头入了坑,而且还亲自产粮。

但是,临瓷粉们很快就发现。

这个粉头有点不太对。

在?为什么转发殊瓷的视频?

你不是个临瓷粉吗?

这个粉头大概也发现了自己的错误,连忙删掉了视频,当做一切无事发生。

评论区却是炸开了锅。

【妈的,我怀疑这个粉头是卧底!溜粉?要脸吗?】

【谢殊跟苏瓷怎么回事啊,我好害怕】

【感觉好多殊瓷粉啊,这不是邪教吗?临瓷才是官配!】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好上头啊!顶级流量明星X练习生!毒舌禁欲老狗X又甜又软小仙女,我可以!】

【想象一下,谢殊人前脾气又狗又臭,私底下却是个爱妻狂魔。回到家,把少女压在身下亲....我不行了】

【这不是谢殊!我不信!】

【你错了,谢殊可能比这个还骚。】

谢殊的一部分粉丝不乐意了,评论有事吗?带谢殊出场问过他们了吗?

苏瓷的男粉也不乐意了。

谢殊,他配吗?

他们小仙女是他们能糟蹋的吗?

苏瓷脾气又软又好,懂礼貌,谢殊自大狂一个,毒舌脾气又差。

他配吗?

谢殊这些粉丝平时最看不惯的就是那种舔狗了,而且还是毫无尊严的舔。

两边撕成一团。

谢殊粉:“谢殊脾气是差了一点,但是娱乐圈喜欢他的女明星还真不少,看好你们家仙女,别到时候传绯闻出来,被打脸了。”

苏瓷男粉:“感谢感谢谢殊放过我们小仙女,恭喜喜提热搜。”

谢殊的粉丝一脸懵逼。

去看了一眼热搜,发现谢殊又又又上了热搜了。

而且还是跟娱乐圈一个小花的绯闻。

大概就是那个小花从剧组出来,坐上了保姆车,似乎是谢殊那一辆的。

然后被狗仔给拍到了,迅速上了热搜。

这个小花是今年火起来的,长得漂亮是漂亮,就是传闻她靠着富二代男友进的圈子,黑料很多。还有人说她出现在很多那种派对上,生活很丰富。

苏瓷的男粉都在狂欢。

【恭喜谢殊脱单,祝9999999】

【恭喜谢殊,贺喜谢殊,女朋友很漂亮,挺不错的,郎才女貌哈,早生贵子,儿孙满堂。】

【抱走崽崽,崽崽独自美丽哈。】

苏瓷的男粉们都跟过年似的,恨不得在微博上放起鞭炮。

然后。

一个小时的时间还没到,谢殊的工作室就发了澄清。

不是一个剧组,也不是一个车牌号。

谢邀。

谢殊的粉丝们也已经仔仔细细的扒了出来,看到这个消息,更是安下心来。

【吓死我了,我就说不是,我男神连影后都看不上】

【影后不要面子的吗?】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六】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