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70】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70】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小助理心想,当然不能了。

她盯着男人那张神颜,有点醉了。

谢殊可真好看啊,怪不得网上那群粉丝为他如痴如狂。

小助理看着眼前这一幕。

突然觉得两人有点配。

她被自己危险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在心里甩了甩头。

不行。

她不能爬墙头,瓷瓷是朱临老师的。

殊瓷是邪教!

不能站!

苏瓷虽然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说起这个,但还是掀起长睫,看了过去,然后乖巧地说:“在说朱老师参加隔墙有耳。”

谢殊盯着人不放,开口道:“是吗。”

不知道是不是小助理的错觉。

她觉得男人脸上的神情看上去有点扭曲。

小助理揉了揉眼睛,发现谢殊那张神情冷淡的模样,又觉得是自己看走了眼。

谢殊继续面无表情地问:“你进娱乐圈是为了朱临?”

苏瓷捧着热可可的小手微微收起,漂亮的大眼睛看了过来,摇了摇头。

谢殊的脸色缓了一下。

他看着少女,像是在仔细观察提起朱临的时候,对方脸上的神态是什么样的。

苏瓷微歪着脑袋,有点疑惑。

她觉得对方好像不是很喜欢朱老师。

苏瓷有点苦恼。

她想起了上次营销说谢殊跟朱临之间有矛盾。

所以他们其实不是很好的朋友吗?

钱罐子精不说话。

她有点苦恼。

苏瓷有点后悔了,她不应该为了跟谢殊说话,说朱临是她的偶像的。

不由得垂着眼眸,盯着脚尖。

努力地想着弥补地法子。

谢殊不说话,他看着少女好一会儿,见她把小脑袋垂下。心里觉得有点说不出的燥意,但又不想把人给逼的太紧了。

不由得开口道:“除了朱临呢?”

苏瓷看过来,眨了眨眼眸。

谢殊看着人问:“除了朱临,在娱乐圈里,你最欣赏的明星是谁?”

苏瓷看着人。

漂亮的眼眸有些湿软,盯着男人,红唇吐着软软的话语:“谢老师。”

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

少女在说完后,下意识地舔了舔唇角。

谢殊盯着那块地方,凤眸微闪,低声道:“给你签个名,好不好?”

苏瓷点了点小脑袋。

小助理看着少女把谢殊的签名放在怀中,似乎有些害羞的样子。

她心里凉了半截

谢殊的盛世美颜无人抵挡,难道苏瓷也被这个男人给色诱了吗?

小助理:“瓷瓷,你清醒一点。”

苏瓷看着人。

小助理想到谢殊那张脸,咽了咽口水道:“谢殊虽然长得好看,但是他太直男了,有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言下之意就是,朱临老师虽然没有谢殊长得那样好看,但是性格温柔啊,而且还体贴。

苏瓷微仰着小脸,说:“我觉得他很好。”

少女微微绷紧着小脸。

“你以后不要在背后说谢老师了。”

小助理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剧组人员,也有点懊恼。她说不经大脑,瓷瓷却处处为她着想。

小助理心里有点感动。

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对不起。”

苏瓷见对方认真道歉,态度良好,于是继续道:“没关系,签名我还是会给你的。”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