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69】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6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谢殊微垂着眼眸,伸出手指,触碰了一下唇畔。

少女的嘴唇柔软,身上也带着点点的香味。在靠近的时候,对方微垂着长睫,呼吸慢慢扑洒过来。

洒在肌肤上。

仿佛心脏都带着一点痒意。

谢殊低着头,控制自己不要继续继续吻,他怕吓到人。

男人微微交叠着双腿,侧过脸看去。

少女低垂着脑袋,露出雪白的耳垂,乖巧而安静地看着手中的剧本。

谢殊吸了一口夹在指尖的香烟。

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拿人怎么办才好。

少女又软又甜。

谢殊觉得自己就像是在沙漠里捧着甘甜的行者,不舍得一口喝完,又怕自己太过莽撞,甘甜就从手缝里溜走。

他觉得有点烦躁。

问了一句:“你觉得她喜欢我吗?”

经纪人说:“喜不喜欢你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她肯定是喜欢朱临的,对偶像的喜欢。”

在谢殊冷笑看过来的那一刻,他赶紧补完最后那句话。

“要不,你干脆学学朱临,说点相声,绅士温柔什么的。”

经纪人觉得自己的建议十分的靠谱。

谢殊只给了他一个字。

“滚。”

小助理自从知道少女喜欢朱临老师后,就恨不得上微博去发糖。

临瓷是真的!

放心站!入股不赔的那种!

呜呜呜,朱临老师跟瓷瓷真的好配哦!

小助理想站了。

“瓷瓷,朱老师去参加隔墙有耳了。”小助理把消息第一时间分享了过来。

少女有点迷惘地微仰着小脸,然后点了点头:“朱老师真厉害。”

小助理吹捧地说:“是啊,朱临老师是真的好厉害......”

“很厉害?”

一道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小助理看去,发现谢殊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她们身边,面无表情地看了过来。

多少有点阴测测的感觉。

小助理被吓到了,她看着这张没话说的完美男神脸,晕乎乎地说:“还好,还好啦。”

谢殊皮笑肉不笑:“你是朱临的粉丝?”

小助理本来摇头,但是她立马严肃起来,瓷瓷说过要保密的。如果被对方知道,瓷瓷是喜欢朱临老师的,那就不好了。

于是点了点头说:“对,没错,我是朱临老师的粉丝。”

苏瓷脸上的热意还没消失,毕竟今天刚拍过吻戏。她这会儿还有点不好意思,面对男人,只好软软地叫了一声:“谢老师。”

谢殊坐下来,将一杯热可可递过,突然道:“给你的。”他顿了顿,继续道:“以前没拍过吻戏,拖你后腿了。”

小助理有点吃惊。

谢殊一向脾气很臭,见惯了他怼天怼地怼狗仔的模样,一时间见他这么好好说话。

竟然有点不适应。

苏瓷接过热可可,双手捧着,脸颊却是更加的发烫了。

不提还好,一提她又想起了,谢殊在靠近过来的时候。低下头,将嘴唇亲过来。

气息暧昧,亲密无间。

苏瓷觉得自己的心跳的有点快,喝了一口热可可,软声软气地说:“没,没关系。”

谢殊垂着眼眸,看着她道:“在说朱临?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知道的吗?”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