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60】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60】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目不转睛地看着人,开口道:“你现在处于上升期,不要谈恋爱知道了吗?”

苏瓷乖巧地点了点头。

她看着男人抓着自己的手。

谢殊这才若无其事地松开,盯着人道:“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微信找我。”

苏瓷点了点小脑袋。

谢殊看她这么乖,有点口干舌燥,尤其是那双湿软的眼眸看着自己的时候。

这种感觉又强烈了。

谢殊盯着少女柔软的嘴唇,垂着眼眸盯着不放。

苏瓷像是察觉到了这种暧昧的气氛,也有点害羞起来,垂着眼眸,脸颊带粉。

谢殊不由自主地弯腰下去。

然后。

他的电话铃声响了。

谢殊脸色有点不太好看。

电话是经纪人打来的,谢殊要是再不回去,活动可就迟到了,到时候谢殊耍大牌的事情就会被挂遍全网。

苏瓷伸出小手,抓着男人的衣角,微抬着小脸,看了过去。

“谢老师要走了吗?”

谢殊嗯了一声,目光落在少女纤细白嫩的小手上。

凤眸微微潋滟。

苏瓷有点不好意思,她下意识地把小手给收回来,然后盯着人道:“谢老师再见。”

谢殊戴上口罩,伸出手,揉了揉少女的脑袋。

面无表情地说:“再见。”

微顿了顿,继续道:“微博不要互关,会被捕风捉影。”

“尤其你们还是同一个公司的,知道了吗?”

苏瓷乖巧地点了点头。

她盯着男人走进了电梯。

脸颊还是有些发热。

钱罐子精觉得,谢殊可能对自己有些好感。

她知道这种想法好像有些自恋。

但是她还是有些觉得。

少女抱着枕头,把脸颊贴到了枕头上,开口说:“统统,我觉得他好像有点喜欢我。”

因为谢殊不仅摸了她的头,还牵了她的手。

系统义正言辞地说:“爸爸看他说不定也只是想潜规则你。”

苏瓷眨眨眼眸。

微抿着唇,说:“可是....”

系统接上去说:“没有可是,你看他主动给你微信,暗示你去找他聊天。还在朋友圈里发骚骚的图片。现在还来你的公司,不是想潜规则是什么。”

“爸爸看他不是喜欢你,是看上了你的身子。”

苏瓷不说话。

她抱着枕头,粉嫩的嘴唇微抿。

漂亮的大眼睛微垂着。

回想着自己跟男人的接触。

谢殊跟她的相处并不多,只有几次是私底下见过面的。

但是谢殊好像是对她有些特别。

苏瓷认真地心想。

所以。

统统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谢殊喜欢她的可能性有些小。

苏瓷不说话,伸出小指头,戳着枕头。

系统说:“崽崽,这个男人,是不是好东西,还不一定呢。”

苏瓷还是不想统统说对方的坏话。

辩解地说:“他对我很好的。”

系统:“那是因为他见色起意!”

苏瓷抿唇。

系统:“崽崽,你要考虑慎重啊,爸爸看这个男人就是想潜规则你,娱乐圈那么乱,爸爸看他也未必是干净的。”

苏瓷把小脸埋进枕头里,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的统统,潜规则我也没关系。”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