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57】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57】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苏瓷C位出道是毋庸置疑的。

王伟作为金牌经纪人,第一具备的就是毒辣的目光。

少女自带仙气,就算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也漂亮的就像是一幅画。但是她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所以进娱乐圈拍戏他并不建议首选。

毕竟容易毁形象,而且还容易招黑粉。

不少明星长得很好看,但是没有演戏的天赋。演出来的角色完全是僵硬的,放在戏中,被老前辈碾压,就更显得惨不忍睹。

苏瓷如今粉丝那么多,喜欢她的人男女老少皆有。

如果不演戏。

曝光率也要跟的上,娱乐圈更新换代的很快。没有谁能保证自己永远都会是最火的,就在王伟任综艺节目挑选的时候。

苏瓷选择了拍戏。

王伟皱眉地说:“你想好了,演戏不是那么容易的,观众的好感来的也快,去的也快。如果你达不到他们的期望,他们很有可能今天是粉,明天就可能粉转路,路转黑了。”

钱罐子精点了点头。

相对于参加节目,她更喜欢拍戏。

更重要的是。

当演员,可以走的更快。

苏瓷在心里认真地想了想,她现在已经有四百多万粉丝了。

等到有一千万粉丝的时候。

她就不算是小明星了。

可以跟谢殊说的上话了。

苏瓷微抿着嘴唇,其实她好想跟谢殊说话。

但是她怕对方觉得自己不正经。

毕竟一个四百多万的十八线小明星,一个顶级流量男星。

苏瓷还是能分析的懂的。

-

王伟看着对面明显不太高兴,紧绷着唇线,一脸阴云的男人。

耸了耸肩道:“是她自己要选择拍戏的,不是我逼她。”

谢殊冷冷道:“选好剧本了吗?”

王伟把那些剧本都拿了出来,开口道:“这些年IP文大火,我已经尽量把最好的资源都拿出来了。”

谢殊接过剧本,微垂着眼眸,翻了起来。

然后有点不太高兴地说:“这个有床戏。”

然后把那个剧本扔到一旁。

继续翻看。

紧接着紧锁眉头,冷冷道:“男女主接吻了三分钟,他们嘴上是有胶水吗?”

王伟接过被扔过来的剧本,看了一眼,开口道:“这个编剧的剧本一向不错,可以接女二的角色。”

谢殊环抱着,居高临下地看过来,意味不明道:“女二跟男主有感情戏?”

王伟:“....不然呢,爱情剧本女二不跟男主有感情戏,还跟谁有感情戏?更何况只是暗恋爱而不得而已。”

谢殊面无表情道:“下一个。”

王伟:“.........”

在连续看了十来个剧本后,被谢殊否决的就有十本,哦,剩下的几本被他黑着脸扔进了垃圾桶里,说是剧情太垃圾,感情戏太扯淡。

王伟看着他手上最后一本剧本,在他没扔之前,赶紧道:“扔完就没了。”

最后在谢殊心不甘情不愿下,勉强挑出了几个剧本。

开口道:“吻戏借位,拥抱替身。”

王伟:“.......”怎么不上天啊!导演都他妈能给谢殊当场表演去世!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五十二】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