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13】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13】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其他评委也不知道谢殊是几个意思,明明对方眼睛也在看着节目现场的那些女选手们。但他脸上的神情明显是兴致缺缺,甚至在点评的时候,只用几个字就一针见血。

节目组显然也看的出来,他们一开始就做了噱头。毕竟谢殊的粉丝并不少,有他在,收视率绝对要提上一个新高度。但谁知道谢殊第一场就不配合,只好减少了属于对方的镜头,放到女选手的身上。

宋怀玉的表现是很出色的,赚足了眼球。得到了几个评委老师的夸奖,但是谢殊却是一言不发,坐在一旁的刘评委率先调节气氛道:“宋怀玉这个舞跳的不错,谢老师觉得呢?”

少女坐在位置上,在女选手中并不显然。安静而乖巧,漂亮的眼珠子微掀,唯一没有被妆化的地方,格外的诱人。

谢殊在镜头过来的那一刻,收回视线,看向了台上的宋怀玉。

薄唇微张:“舞蹈没有问题,就是动作有点僵硬。”

宋怀玉微微喘着气,听到这句话,脸色僵住了一下,但还是谦虚道:“谢谢谢殊老师的评价,我会慢慢努力的。”

每个选手都有一次展现的机会。

但是一共有六十多个选手参加这个综艺选秀节目,最开始的时候,就是靠着选手本身的发挥,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然后再由评委来点评。

但并不是每个选手都有这样的镜头,有些可能从头到尾,才有一两个画面。毕竟观众也不爱看这些平平无奇的,他们要看的是爆点。

另外几个评委看到原本不说话的谢殊突然开口道:“王熏。”

原本站在队伍里的女生一下子就有些受宠若惊起来,其他选手投来了一个羡慕的眼神,毕竟被谢殊主动点评的,她可是第一个。

王熏站了出来,有些羞怯道:“谢老师。”

谢殊凌厉的丹凤眼看了过去:“发光的人站在哪里都掩盖不了自身的光芒,你就算抢位置,没有能让观众记住的点,就算站在C位,也没人能够记住你。”

王熏愣了一下,随即羞愧的无地自容。

几个评委这才反应过来,谢殊说的是什么意思。刚才跳舞变换动作的时候,王熏本来应该跟边上的少女换位置。但是她并没有换,但是少女的临场反应很好。

他们竟然一时间没有注意到。

谢殊微抬起下巴,叫了叫人的名字:“苏瓷。”

少女漂亮的眼眸看了过来,巴掌大的小脸瓷白漂亮,目光一眨不眨,嗓音带着一点软绵:“谢老师好,各位老师好。”

谢殊淡淡道:“临场反应不错,以前练过舞?”

他说话的时候,眼睛是盯着少女看的。

苏瓷微抿了下唇,眼睫先是微微垂下,又抬起,开口道:“没有。”

谢殊盯着人道:“腰不错。”

苏瓷耳朵尖发红,软软道:“谢谢老师的夸奖。”

其他评委愣了一下,觉得谢殊这话怪怪的。要是其他稍微上了年纪一点的,估计就觉得猥琐,或者是x骚扰了。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五】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一】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八】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