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5】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5】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少女眨了眨眼眸,忍不住微微挺直身体,掀起长睫,盯着人看了两秒。微微垂下,盯着脚尖,咬了咬果冻的吸管。

好看的人总是比较显眼的,更何况还是精致漂亮的。但是在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好看的人,谢殊心里也很清楚,更何况这是选秀节目。

谢殊盯着人看了好一会儿,收回视线。

别人不知道他在看什么,可面前的宋怀玉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她顺着视线看去。苏瓷拿着果冻,跟其他女生没什么区别,果冻是粉色的,却衬托着少女的手指格外的漂亮,就连指尖,都好像泛着诱人的弧度。

她微不可察的皱了一下眉头。

宋怀玉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时候,就对这种漂亮的容貌产生了一种危机感。漂亮的人很多,但是一眼让你觉得惊艳像是没有瑕疵的,越看越觉得好看的人并不多。

观众也是有审美疲劳的,但是少女那张脸并不会很张扬。就是一中通透的灵性美,自带仙气的那种。

安安静静,漂亮的眼珠子看过来的时候,就连全世界都能给她绕道。

宋怀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苏瓷感到很介意,就比如现在谢殊能在人群中很快就注意到人,就证明了苏瓷的存在感一点都不低。

她如鲠在喉,就连谢殊什么时候走了,也没有注意到。

经纪人对自己带的艺人情绪是最敏感的,不可能没注意到谢殊的变化。但是他刚才忙着应付想上来要签名的女选手了,只能分出一小部分的注意力。

“你刚才在看什么?”

谢殊看了他一眼,问:“X这期有没有还没播出,就已经在微博上小有名气的女选手?”

经纪人觉得奇怪,他这狗脾气明星平时连自己的节目跟热搜都懒得去关注,这会儿怎么突然说起这个来了。但是他没有多想,只当谢殊来这里当评委,做一些工作准备还是有必要的。

“宋怀玉。”

谢殊顿了顿:“她是谁?”

经纪人无语:“就刚才把你拦下的小姑娘,她背景还不小小,你这下算是得罪她了。”

但是他很快就想起谢殊什么背影的时候,默默闭嘴了。

谢殊哦了一声,敷衍的很:“没别的了?”

经纪人想了想:“没有了吧,宋怀玉还是在网上炒作有的名气。其他人没什么背景,唯一的表现机会就是在节目播出之后。”

他察觉不对劲,狐疑地看了人一眼:“你问这么多干嘛,你在这里有认识的人?”

“没有。”

谢殊面无表情地将门推开,继续道:“就算有,也不在你的职责范围内。”

经纪人:“........”

一天不怼我就不舒服是吧,狗谢殊。

真应该叫那群粉丝过来看看,他们家贵公子在私底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哦。

经纪人忘了,谢殊不是人设,他就是这个狗脾气。

-

谢殊走了以后,还是有不少人恋恋不舍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钱罐子精听到旁边有人道:“谢殊长得真好看啊,我总算明白他脾气不好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十】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九】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八】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七】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六】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一】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