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哥哥,亲我一下【103】

哥哥,亲我一下【103】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姐姐,你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难道要我去死吗?”

少年站起身,冷淡地看了一眼地上的女生,走到苏老爷子的面前,开口道:“爷爷,这是她的转账记录。”

苏老爷子拿着东西,手微微颤抖。

气得险些晕过去,把证据甩到苏母苏父的面前:“这就是你们养出来的好女儿!瓷瓷要是真的出什么事,我让她这辈子,都不好过!”

苏父跟苏母看着上面的数字。

尤其是苏父,当他真的查到自己的一笔巨款不见的时候,更是震惊:“苗苗,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来?”

苏母的心也凉了半截,尤其是听到苏苗的那些话。

实在是不敢相信,这么恶毒的话语,会从她疼爱的女儿口中说出来。

苏苗一见到他们脸上的神情,也顾不上狼狈了,委屈道:“都是姐姐逼我的!要不是姐姐回来,我根本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苏父失望地说:“再怎么样,你也不能对瓷瓷做出这种事情来.....”

苏苗简直不敢相信面前是她的爸爸:“爸爸,你为了姐姐,竟然这么说我?”

苏母只觉得心里一寒,她有点害怕起来。

就像是从来不认识苏苗这个人一样。

苏苗眼圈红了红,委屈地说:“爸爸,我已经受到报应了,难道这些还不够吗?姐姐又没有怎么样?”

“这难道还不够吗?”

苏父心里微微软了一下,到底还是有些不忍。

而苏老爷子早就看出他们心里的动摇,立马怒道:“你对你姐姐做出这种事情,真当我这个老头子死了吗!我要送你去坐牢!”

系统:“呸!活该!”

“爸爸气了这么久,终于扬眉吐气了!”

苏瓷掀起长睫看去,看到的便是苏父跟她求情的样子:“瓷瓷,你妹妹还小,要是进去了,就真的毁了一辈子啊。”

齐元修冷淡道:“要是瓷瓷有事呢?”

他垂着眼眸,带着冷意看了一眼苏苗。

苏苗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脖子,觉得修哥哥这个样子好可怕。

姐姐又没有怎么样?受到伤害的反而是她。

难道她说的没有错吗?

苏父开口道:“苗苗是错了,但是可以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吴岚都服气了,这个父母是眼瞎了吗?

有一个那么优秀的亲生女儿不要,去要一个恶毒又愚蠢的,还是别人生的女儿。

他不由得啧啧称奇。

今夜的苏家闹成一团,苏老爷子执意要把苏苗给送进去,谁也劝不了。苏苗一直在哭,一直在哭,求着苏父跟苏母。

后来。

苏父跟苏母趁着老爷子不在,去撤消了诉讼。

还在心里唏嘘,好歹是他们养了十几年的女儿。

苏苗被送回了叶家。

苏老爷子知道后,险些气得病了过去。

也彻底对苏父跟苏母失望了。

苏瓷倒是不觉得奇怪。

系统:“崽,不行,爸爸好气。”

苏瓷软软道:“统统不气。”她顿了顿道:“种什么因,就收什么果。”

钱罐子精微微绷紧着小脸,认真地开口道:“不气了,好不好?”


相关章节: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四】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三】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二】男神今天官宣了吗【一】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四】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二】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一】哥哥,亲我一下【一百】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九】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八】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