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哥哥,亲我一下【98】

哥哥,亲我一下【98】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只是她没想到,苏苗到这个时候,还不忘把她给带上。

是真的觉得她不发威,就是病喵吗?

钱罐子精忍不住微微绷紧小脸。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苏老爷子敲了敲地面,严肃道。

“别什么都怪到瓷瓷的身上!”

齐元修一言不发地看着在场每一位人,脸上的神情冷淡。

苏母忍不住扯着嗓子道:“你们自己看看吧。”她说着,把苏苗的胳膊给露出来,还有脖子,将苏瓷的罪行给说了出来。

苏苗一边摇头,一边哭着说:“妈妈,你不要再说了妈妈.....“

苏老爷子震惊错愕,直接道:“不可能,绝对不是瓷瓷做的!”

齐元修垂眸,看了几人一眼,冷淡道:“为什么不报警?这件事情交给警察调查,不是更好吗?”

苏苗瑟瑟发抖,咬着唇。

苏母连忙道:“元修,你怎么能这么冷血,苗苗都这样了,你还想帮着你那个没良心的妹妹?”

却被少年用冷冰冰的眼神看了一眼。

苏母噤声了。

苏父开口道:“苗苗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们谁也不愿意看到。苗苗已经够受到刺激了,难道还想人尽皆知吗?这辈子她可就毁了啊。”

齐元修淡淡地说:“那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是瓷瓷做的吗?”

她垂着眼眸,那双眼睛看向苏苗,开口道:“你拿不出来,因为她根本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苏苗咬唇:“修哥哥....你为什么到现在还在为姐姐说话.....”她哭着说:“我你知不知道我,这辈子已经毁啊.....”

苏老爷子大怒:“去警察局!”

“查出来不就知道了!而且瓷瓷今晚一直都在!跟她有什么关系!”

苏苗拼命摇头,往苏母身后躲去:“我不去,我已经洗澡了.....我看不到那些人的脸,我还害怕....我听到他们说是姐姐派他们来的.....”

她泪眼婆娑的看过来,楚楚可怜道:“姐姐,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苏瓷只是安静地看着她表演。

苏母一边心疼,一边用看恶人一样的眼神看着少女,开口道:“妈妈一定会把这件事情查出来的,就算她是你的姐姐,苏家也不会放过她!”

“我要赶她出苏家!”

“我看谁敢!”苏老爷子起身,震怒:“报警,现在就报警!”

苏苗眼神有些慌乱,立马道:“不要,不然我不想活了....”

她哭的不成样子。

苏父对这个亲生女儿彻底寒心,这还是人吗?怎么能对自己的妹妹做出这么恶毒的事情。

“苗苗。你告诉爸爸,那里边,你一个人都不认识吗?”

苏苗眼皮子颤了颤,犹豫道:“我是被骗过去的....”

“是谁?”苏母连忙道。

苏苗犹豫地说:“是吴岚....”她哭着说:“我们学校的坏学生,就是他把我骗过去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

苏苗已经打好算盘了。

吴岚骗了她这么多钱,这就是报应。反正她用的不是自己账号转的钱,而且吴岚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之间的交易。


相关章节: 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三】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二】哥哥,亲我一下【一百零一】哥哥,亲我一下【一百】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九】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七】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六】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五】哥哥,亲我一下【九十四】哥哥,亲我一下【九十三】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