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秀死主角 第18像 莫不凡要去搬救兵了

第18像 莫不凡要去搬救兵了


推荐阅读: 我的修真游戏元宇宙:最后防线绝世狂龙NBA之开局获取麦迪模板逍遥小儒仙开局和女神流落荒岛签到万年,身份被美女徒孙曝光了影帝:从无间风云开始崛起仙道圣尊重生崛起之全球首富炼天剑神斩穹

警察局中,经过一番治疗的莫不凡,被人像死狗一般,扔到了关押室。
莫不凡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擦拭了嘴脸上露出的鲜血。
屈辱、愤怒!
前所未有的耻辱与愤怒,笼罩在莫不凡的心头,让莫不凡有一种想要发狂的感觉。
堂堂龙王殿的龙王,手握十万龙兵,走到哪里,不是受人尊敬,一些小国家的国王,甚至都要将自己奉为座上宾。
然而,今天居然被一群警察给毒打了一顿。
当然,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便是李道远。
若不是打将自己打成重伤,又给自己打了不知道什么药,令自己全身没有一点力气,让自己暂时无法使用内功,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这群警察,毒打自己。
“该死的李道远,你给我等着!”
莫不凡握紧拳头,心中的恨意被无线放大。
他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根本就斗不过李道远,再这样下去,自己说不定就会被玩死了。
而且,即便自己拥有十万龙兵,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十万龙兵只能够用于震慑,根本不可能让他们来大汉国的。
“看样子,我要动用那一层关系了。”
莫不凡嘴里囔囔几句,虽然极不情愿,这层关系是他在大汉国最大的保障,也是最后的保障。
不到万不得已,莫不凡并不想使用。
但,现在就是不得已的时候。
“来人,快来人,我要见你们的领导!”
莫不凡使劲的拍着铁门呼唤着。
……
另外一方面。
李道远带着古嫣然来到了开阳集团,收了这么一个丫鬟,自然玩带出来溜达一圈。
一下车,便有人认出了,自己身边的丫鬟。
“天啊,这不是古氏集团的总裁古嫣然了,她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这不是下人穿的吗?难不成,这个古嫣然成了我们董事长的仆人了?”
“古家这一手玩的漂亮,让古嫣然来取悦我们董事长。”
“也只有我们董事长有这个本事,才能够驾驭的了这样的女人。”
开阳集团的人议论纷纷,指指点点的,让古嫣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自己好歹也是古氏集团的总裁,现在居然成了一个小丑,成了他们议论的对象。
“自信一点,这有什么关系,记住,当我李道远的丫鬟,不是一个丢人的事情。”
“那些名门闺秀,想当我的丫鬟,她们还没有那个机会。”
看到古嫣然的头,缩的跟哥鸵鸟一般,一双手护在胸前,一副极为不适应的样子,李道远忍不住说道了古嫣然几句。
他要的就是古嫣然适应现在的情形,适应现在的身份,心甘情愿的当自己的丫鬟。
丫鬟养成计划,任重而道远啊!
“董事长,顾氏集团的董事长顾武、陈氏集团的董事长陈天放、杨氏集团的董事长杨开道已经到了,我请他们三个人在会客室等您。”
李道远一来办公室,苏小婉便迎了上来,轻声的在他的耳边,说了几句。
“奉茶,好声招待,我随后就去!”
“明白!”
这三家可是金陵市其余三大家族的家主,她苏小婉一个小小的秘书,哪里敢轻视他们,自然是将他们奉做是贵宾。
“走吧,别愣在原地了!”
看到一脸不自在,还没有适应的古嫣然,李道远再次开口。
“去……去哪里?”古嫣然疑惑的问了一句。
“去见见其他三大家族的家主,你不是要解决古氏集团的麻烦吗?”
“好!好!我这就去!”
一听到终于要解决古氏集团的麻烦了,古嫣然终于松了一口气。
付出了那么多,不就是让李道远松口,放他们一马,现在,李道远终于有所行动。
“顾兄,你说这次李董邀请我们三个人前来,究竟有什么事情?”
“谁知道啊,难不成是因为古家的事情,据说古家的古嫣然,成了李董的丫鬟,李董八成是让我们停止对付古家吧。”
“还是古云霄那个家伙厉害啊,利用女儿,就轻松化解了危机,李董自从丧偶以后,已经有十来年没有娶


相关章节: 第13像 重锤莫不凡第14像 这个主角太脆了第15章 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第16章 调教古嫣然第17章 龙王殿的异动第19章 将三大家族加入自己的阵营第20章 古嫣然沉沦的开始第21章 这是莫不凡请来的救兵?第22章 龙王殿的援军到了第23章 莫不凡出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