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秀死主角 第60向 两大主角之间的交锋

第60向 两大主角之间的交锋


推荐阅读: 我的修真游戏元宇宙:最后防线绝世狂龙NBA之开局获取麦迪模板逍遥小儒仙开局和女神流落荒岛签到万年,身份被美女徒孙曝光了影帝:从无间风云开始崛起仙道圣尊重生崛起之全球首富炼天剑神斩穹

半个小时后。
地面上躺着一地的打手,在那里不断的哀嚎着。
刘金居然敢指使手下来抓雪儿,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陈浩天也没有留手,这群人不是断手,就是断腿,成为了废人。
“别……别,你别过来!”
见到陈浩天向他靠近,刘金瘫软在地。
眼前的陈浩天,仿佛杀神一般,自己二三十号人,居然没能够在陈浩天的手中,撑过几分钟时间。
他现在害怕了,彻底的害怕了。
早知道陈浩天这么牛逼,打死他,他都不敢来招惹这尊杀神。
“敢动我的雪儿,说吧,你想怎么死?”
陈浩天的话虽然十分平淡,但到了刘金嘴里,就是一道催命符。
早知道自己就不那么贪心了,这下好了,不仅没有捞到钱,反而还要丢了自己的一条命。
“饶命啊,饶命啊,我是被逼的,不是我……是……”
刘金刚想说什么,却突然愣在原地。
等到陈浩天发觉了不对劲,前去查看之时,人已经凉凉了。
“谁?”
“是谁在这里,赶紧现身!”
陈浩天慎重的望向四周,能够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杀了刘金,来人必定是个高手。
“哈哈……”
“没有想到,陈天放居然还有你这么一个武艺高强的儿子,真是没有想到啊!”
话音一落,便有一男一女,出现在陈浩天的面前。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莫不凡与杰西。
“你们?”
“是你们杀了刘金?”
看到二人,陈浩天更是眉头紧皱,这两个人都是暗境后手,尤其是那个男子,他的境界应该还在自己之上。
“杀了刘金?”
莫不凡撇了一眼地地上冰冷的尸体,便不再理会了。
“你说是就是吧,小子,你父亲杀我兄弟,你大哥企图非礼我手下,今天我便要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尼玛!
陈浩天都有些无语了,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将他与陈家人牵扯在一起。
不过,他也懒得解释,因为从他第一眼见到这个莫不凡,就有一种说不出来得厌恶,就像是自己遇到李道远那样,与生俱来的厌恶。
他的心里有一种冲动,仿佛有一种声音在他的脑海之中响起。
杀了他,赶紧杀了他!
另外一边。莫不凡见到陈浩天的第一眼,心中也是有一股暴戾产生,不仅仅是他与陈家的仇恨,更是有一种想要宰了他的冲动。
二人确认过眼神,都是想要宰了对方。
带着这股强烈的冲动,莫不凡一步一步的朝着陈浩天靠近。
“你小子想要干什么?”陈浩天凝视着莫不凡。
“杀你!”
莫不凡瞬间动了,一脚朝着陈浩天的胸膛袭击而去。
“你找死!”
陈浩天也没有客气,当即一拳挥出,迎战莫不凡。
“砰!”
这拳与腿的对决,陈浩天当即便被打的连退三步。
莫不凡没有客气,当即乘胜追击,一记手刀,朝着陈浩天的脖子砍去。
刹那间,陈浩天只感觉,一股寒意已经锁定住了自己,仿佛自己即将毙命一般。
“可恶!”
“我和你拼了!”
陈浩天咆哮一声,极力避开莫不凡这一击,随即一拳朝着莫不凡的腹部击去。
莫不凡哪里想得到,这个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居然如此发狠,与自己以伤换伤,一时不慎,居然被他一拳给震飞出去。
陈浩天更是不好过,莫不凡这一记手刀,犹如一把钢刀一般,他虽然拼尽全力躲过,却被打中了肩膀。
肩膀上的剧烈疼痛,暗示着陈浩天,这条胳膊快要废掉了。
……
“有趣,真是有趣!”
“将这两条疯狗放在一起,果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不远处,李道远正在静静的欣赏自己的杰作。
绑架雪儿,倒不是引诱陈浩天前来,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要陈浩天与莫不凡这两个主角,好好比试一番,最好斗个两败俱伤,同归于尽。
“嫣然,你说说,这两条疯狗,哪条狗会被咬死?”
望着坐立不


相关章节: 第55章莫不凡还有后手第56章 你以为你能够逃出我的手掌心吗?第57章 冰山总裁还有喜欢受虐的一面第58章 今天晚上,定然是个血腥之夜第59章 营救雪儿第61章 两败俱伤第62章 第一个太监诞生第63章 废物儿子要和老子抢女人第64章 倒霉的洛凡第65章 教废物儿子做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