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秀死主角 第97向 陈天浩的阴谋

第97向 陈天浩的阴谋


推荐阅读: 我的修真游戏元宇宙:最后防线绝世狂龙NBA之开局获取麦迪模板逍遥小儒仙开局和女神流落荒岛签到万年,身份被美女徒孙曝光了影帝:从无间风云开始崛起仙道圣尊重生崛起之全球首富炼天剑神斩穹

即将见到李道远,白媚还有些激动。她太渴望进入金陵市的富豪圈子。
若是能够借着过五,搭上李道远这条道路,自己就能够成功洗白了。
在阿祥的带领下,白媚随着阿祥径直的进入了庄园。
见到白媚的到来,李道远下意识的朝着前方撇了一眼。
第一感觉便是,这是一个媚到骨子里面的女人,全身上下都散发出诱惑的味道。
高挑的身材,一双修长的大白腿,配备一席黑丝,以及眉宇之间,不经意露出来的媚态,都足以证明,眼前这位女子的风情万种。
她微微上扬的嘴唇,更是添加了几分吸引力。
“极品……这个女人真是极品中的极品!”
哪怕是李道远,此时也不得不感叹一句。
当然,以李道远的身份地位,见过的女人不计其数,古嫣然、苏小婉以及洛凡的妹妹洛青雨。
她们的容貌与身材,完全不输给眼前的白媚,甚至她们身上都各有特色,各自有着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要论诱惑力,白媚足以甩她们几条街。
“叮!发现特殊体质的人物,宿主是否查看其属性?”系统突然提示道。
特殊体质得人物?
这个白媚居然还拥有特殊体质?
“系统给我查看白媚的个人属性。”
【姓名】白媚
【身份】金陵市的地下势力三大巨头之一
【境界】明境初期
【速度】120
【力量】110
【魅力】99
【气运值】150
【技能】冷兵器精通(学者级)、热武器精通(学者级)、格斗技能(学者级)、魅惑技能(大师级)
【物品】无
【金手指】魅惑之体(自带魅惑属性、使用魅惑技能时,提升20%效果)
【信任度】60
“魅惑一个体?”
怪不得自己觉得白媚有一种媚骨天成的感觉,原来是她拥有魅惑之体,自带的魅惑属性。
以前看小说,什么护士、总裁,都是主角的最爱,当然,也不能够少了性感妖娆的黑道大姐头。
现在一看,都市小说诚不欺我。
这个女人,不仅性感妖娆,而且自带的魅惑之体,更加的吸引人。
她的一颦一笑,都足以吸引人。
见到白媚到来,李道远调整好心态,第一次见面,他可不想给人留下一种“猪哥”的形象。
“您好,李董,我是白媚,冒昧的前来打扰您,真是非常的过意不去。”
这是一个御姐的声音,语气之中,还带有一丝歉意。
“听说你找我有事,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李董,得知过五得罪了你,我特地派人将他给抓住了,想要献给你。”
听到白媚这番话,李道远嘴唇微微一动。
这个女人,还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他从始至终都不提起她自己的事情,只是以过五为切入点。
因为她知道,因为过五的事情,能够让自己高兴,不用她说什么,自己也会给她好处的。
相反,提出了她自己的要求,若是惹的自己不高兴,她就什么都捞不到。
“哦?区区一个过五,也用不着白小姐亲自跑一趟吧。”李道远玩味的说道。
既然白媚不提她的请求,李道远也就当不知道。
“李董,区区一个过五,您自然没有放在眼里,可若是他背后的人,不知道李董是否感兴趣。”
“他背后的人?难道他背后还有人?”
“李董若是不信,自然可以亲自审问一下。”
“那就问一下吧!”
白媚很快就命人,将过五压了过来。
此时的过五,有些蓬头垢发,嘴角上还有一丝血渍。
很显然,在白媚抓到他的时候,已经对他用了大刑。
“饶命!”
“李董、白大姐,饶了我吧,饶了我这条狗命吧!”
望着眼前这条像狗的男人,李道远只想说,人只要不作,就不会死。
自己明明已经给过他一条活路,只要他滚出金陵市,就不会有事情。
可这个家伙非要找死,还有留在金陵市。
“过五,废话我就不多说了,说说你背后的人吧。”


相关章节: 第92章电影院里面的好事第93章 两兄弟终相见第94章 过五的麻烦第95章 早就准备好的一条通道第96章 大姐头白媚第98章 做我的情人第99章 平凡的公主第100章 富家公子的疯狂追求第101章 一掷千金为红颜第102章 用这家奶茶店来绑架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