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秀死主角 第106向 解决陈浩天

第106向 解决陈浩天


推荐阅读: 我的修真游戏元宇宙:最后防线绝世狂龙NBA之开局获取麦迪模板逍遥小儒仙开局和女神流落荒岛签到万年,身份被美女徒孙曝光了影帝:从无间风云开始崛起仙道圣尊重生崛起之全球首富炼天剑神斩穹

“去死吧!”
在李道远靠近陈浩天的一瞬间,他突然开口,一拳朝着李道远的胸口打去。
这一击若是打中,李道远即便是不死,也会身受重伤。
“还想玩偷袭?”
见到突然暴起的陈浩天,李道远没有丝毫的慌张,反而是面露微笑。
自己又不是没有看过莫不凡与陈浩天的比武,主角都是打不死的小强,即便自己刚才下手再重一些,也不可能打晕,甚至打死陈浩天的。
那就只有一个解释,这个家伙装死,想要玩偷袭。
只见李道远快速出手,一把抓住陈浩天的胳膊,随后右手祭出手刀,然后直接朝着陈浩天砍去。
“啊啊啊……”
随着一声声惨叫之声响起,陈浩天的手臂被李道远给活生生的砍断,随即像是扔垃圾一样,将它给扔到外面。
李道远又是快速一脚飞出,陈浩天的身体,犹如皮球一样,被直接飞了出去。
这恐怕是他第一次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此时的陈浩天,那是真的快要晕死过去,有气无力的躺在大厅。
“你怎么只有这点实力啊,这也太不够我打的了。”
“看样子,我还是太高估你了,居然将你当作是对手,这是不是太给你脸面了?”
望着地上如死狗一般的陈浩天,李道远的眼中,充满了不屑。
主角虽然是牛逼,尤其是陈浩天这种系统型的主角,更是牛逼哄哄。
可惜,陈浩天就是一个成长型主角,在他没有成长起来之前,他一样还是废物。
不过可惜的是,他再也不会有成长的机会了。
李道远一步步的朝着陈浩天走去,望着陈浩天这般模样,心中一阵暗爽。
这才是主角应该有的待遇,被锤成一条死狗。
陈浩天强行起身,还想与李道远拼命。
“还敢反抗?”
来到陈浩天的身前,再次一脚,胖陈浩天彻底的趴下,顺便一脚踩在陈浩天的脑门上。
“李道远,你……你有种就杀了我,否则我是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陈浩天的声音有些艰难。
耻辱!
被李道远这样欺负,陈浩天只感觉一阵耻辱。
“不会放过我?”
“我倒是想知道,你会怎么不放我!”
李道远一脚踩出,踩在陈浩天没受伤的左手之上。
化境境界的内力,直接穿过陈浩天的手臂,进入他的体内。
“咔嚓……”
一声声清脆的声音响起,陈浩天的手臂骨骼,已经被破坏的粉碎。
暗示着他的双臂都被永久性的破坏掉了。
不仅如此,强大的内力,更是在陈浩天的体内肆虐,他体内全部经脉,都受到了重创。
经脉乃是一个武者气血运行的通道,更是内力运行得通道,一旦受到了破坏,他不仅会武功全失,甚至连一丝力气都提不上来,成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废人。
“啊……”
“杀了你!”
“李道远,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陈浩天仰天长啸,表现的极为痛苦不堪。
“杀我?”
“就凭现在的你?”
你以为,你拥有无敌神豪系统,就能够对付我了,你未免也太高看你自己了,更是小瞧了我!”
望着眼下已经彻底废掉的陈天宇,李道远更加的不屑。
就凭他,想要翻盘,根本就不存在的。
“什么?”
“你……你居然知道无敌神豪系统的存在?”
陈天宇惊了,在李道远说出无敌神豪系统的那一刻,他彻底的破防了。
无敌神豪系统是他最后的底牌,也是唯一能够逆风翻盘的底牌。
若是李道远看到自己这么惨,还打算放过自己,慢慢折磨自己,他便有把握,能够逆风翻盘,甚至还有机会反杀李道远。
可李道远居然从始至终,都知道无敌神豪系统的存在。
这代表了什么?
代表李道远根本就不惧怕无敌神豪系统,或者是他根本就不会留自己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也算是让你做一个明白鬼了。”
“我这个人心地善


相关章节: 第101章 一掷千金为红颜第102章 用这家奶茶店来绑架你第103章 姑娘,你这是想下毒毒害我吗?第104章 陈浩天,你行吗第105章 让你做个明白鬼第107章 掌控金陵市地下势力第108章 洛青雨的神秘老板第109章 李道远的险恶用心第110章 一杯水果茶暗含的心意第111章 请你共进晚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