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从2002世界杯开始 67、举牌公告

67、举牌公告


推荐阅读: 诡影镜奥拉星:起源Castle incident宅男的乐趣修仙反派:魔宗圣子开始无敌医者行杀探尸路假面:开局进化究极空我我是天选之体瘾醉全史总动员之补天记三体之我要拯救人类文明

把车停到小区楼下,何海平没有急着叫醒林尚传。
他知道这几天小林没睡好觉,夜里隔壁房间总是有动静传出。
所以他想着让小林能多睡会,于是熄火后耐心等待。
一直等到半夜12点多,林尚传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车子已经停了,再看看一边正打瞌睡的何海平,知道是对方的好意。
只是自己今天晚上有正事,完全不需要这份好意。
“海平哥,海平哥。”林尚传轻轻推醒何海平:“走吧,上楼睡。”
两人上到三楼,洗漱后各自回到房间。
打开电脑,林尚传登陆小昭证券的软件,当晚纳斯达克指数开盘大跌2%,将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反攻全部跌光了。
因为缺少他这个大户护盘,网抑的股价一泻千里,直接跌到1.45刀,下跌7.6%。
虽然当前的股价低于自己的成本价,账面损失高达十万刀,但林尚传很高兴。
他立刻开始上阵操盘,先将低于1.57刀的筹码全吃掉,直线拉升7%,向所有网抑投资者宣告王者归来。
然后,他就很操蛋的没护盘了,又一次任由股价下跌。
由于纳斯达克指数这周连续三天走弱,投资者的信心都不是很足。
老美股市还没有从年初安然造假事件中缓过来,今年是互联网泡沫破灭后最消极的一年。
不论是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大家都对未来的行情极度看空。
在这样的背景下,林尚传不护盘的行为,让一些场内投资者解读为大户的垂死挣扎,抛盘又一次陆续出现。
就这样,来回折腾了三次,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半,场内意志不坚定的持股者总算走的差不多了。
凌晨三点,林尚传开始发动强攻,直接一万股一万股地往上敲,总计一百万股的买单,把1.7刀以下所有筹码吸入囊中。
随着大涨后股价走缓,越来越多投资者选择将手中筹码丢出,让他一次吃了个够。
当天网抑收盘报价1.7刀,上涨8.28%,一根非常夸张的穿底平头巨量上涨k线出现在日k图中。
截止收盘,林尚传一共持有263万股网抑,成本价1.59刀,账面盈利26万美元。
其实这种用保证金账户全仓杀入,不留一点护盘资金的做法,是风险极大的。
但林尚传不在乎,他现在已经持有了8.73%的网抑股份。
加上丁老板和段先生,以及各大长期投资机构手上的股份,当下网抑的真实流通盘不会超过10%。
8月初网抑就要公布二季度报告,大多数机构投资者会等到二季度报公布后才考虑交易方向。
因此,股价短期会大跌50%,跌破1美元股价,直接跌到自己平仓价的风险其实是没有的。
至于中间可能产生的波动,对于从下个月开始涨到明年年底,股价直奔100刀而去的网抑来说,还算个事吗?
自此,林尚传完成了重生后,第一次金融投资布局。
由于持股超过5%后必须发布举牌公告,他将进入老美证券监管机构的监控范围,每一次交易都要发布公告。
即便他有做波段的能力,也没必要再做。
何况每天晚上交易操盘实在太过辛苦,按林尚传的计划,今天白天把举牌公告发布后,几个月内他不会再管金融市场上的事了。
他要全身心投入足球学校的建设,以及后续一系列的规划中去。
第二天上午,在马村长家等着接收学校钥匙的林尚传,接到了葛云理的电话。
核实过举牌公告后,又与对方确认过近期不会再有交易,他挂掉了电话。
从今天开始,shang·lin这个名字将被中国的大型投资机构关注。
林尚传很想知道,这次的举牌公告可以给自己增加多少声望,能不能完成第一阶段的声望成就。
“林老板,这是小学大门和所有教室的钥匙,你们拿好来。”
马村长收好十万现金,开具了第一年租金收据,租赁合同正式生效。
而修路的钱,按合同约定,是需要等马村长组织好人手动工后,林尚传才会分阶段付款。
这本来也是应该的,如果一次性


相关章节: 62、考察湖坊村小学63、叫我大力哥就行64、刘家五虎65、合适的生意才是最好的生意(求银票呀…66、窝倌哩(豫章方言,意思是做生意的)68、客户经理的新任务69、连锁奶茶店70、找个翻译71、调研的力量72、挖人的正确操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