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从2002世界杯开始 104、蜘蛛侠

104、蜘蛛侠


推荐阅读: 诡影镜奥拉星:起源Castle incident宅男的乐趣修仙反派:魔宗圣子开始无敌医者行杀探尸路假面:开局进化究极空我我是天选之体瘾醉全史总动员之补天记三体之我要拯救人类文明

林尚传不知道他的一番话,会让本来自信的工程师小庄开始怀疑人生。
虽然他说的是大实话,只是想让庄英杰早点看清残酷的社会罢了。
两人分开后,他回到办公室,把今天的消费支出记录在电脑上。
算了下从7月至今的支出表格,又拉开抽屉扫了眼发票和收据,林尚传决定明天去人才市场招一个出纳。
今天下午他接到工商代办中介的电话,告知‘豫章市豫华足球学校’和‘豫章市遇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名字都没问题。
后面就是按流程,办理营业执照和银行基本户等一系列事了。
既然台子已经搭好,两家公司的班子也要建起来。
管事人选早已定下,公司其他人员便到了可以招募的时点。
在招聘足球教练、奶茶店员工前,林尚传需要先招个管账的出纳。
做账的会计好解决,工商中介那里有大把的兼职会计推荐聘请,现在三家公司的账务都很简单,他自己又有通过注会考试的功底,没必要请专门的会计坐班。
招个出纳记录一下账务,负责报销、现金支付、银行结算等工作就行了。
不过出纳的工作虽然简单,但人选却很重要,毕竟这是个和钱直接打交道的职务。
按说在小型民营企业,这样的位置一般不是老板的老婆,就是老板的小姨子干的。
一些未婚的老板,也可能请自己的老妈管账,总之不能是外人。
要不然在财务制度不健全的小型民企,出纳拿着老板的章,管着公司的银行账户、支票本,分分钟就能把老板的家给搬了。
但对于林尚传这样的孤家寡人来说,根本就没有这种能信任的人选。
他既不能让杨淑萍推荐个朋友,也不能把他老妈从粤东请来。
初期他还可以兼职干干,但后面忙起来,各种杂事必须交出去。
趁晚不如赶早,既然一定要有个出纳,那肯定是从公司小的时候就招进来观察,免得事业做大了再出事。
在2002年,互联网招聘还不是很火热,大学生们一般都是到各大人才市场去投简历的。
林尚传没时间到人才市场摆摊张罗招聘,何况只是招一个出纳,花力气摆摊有点不划算。
所以,他专门跑了趟人才市场,交钱在招聘报纸上登了一条广告。
广告内容很简单,要求出纳有中专以上学历,财会专业,女性。
除了招聘要求,还留了豫华大厦的办公地址,电子邮箱和固定电话。
林尚传觉得这个宽泛的条件,应该能让他收到不少简历。
而自认为阅人无数的林老板相信,只需要面试一番,他就一定可以挑出合适的人选。
当天下午,正在办公室守株待兔的林老板没等到固话响起,却接了个手机来电。
“喂~干嘛,有事不会发qq嘛,打电话不要钱啊?”这个时候的移动,接听也是收费的。
当然,如果是别人的电话,林尚传肯定不会这么说话,谁让来电的是刘晴呢。
电话里,刘翻译把林老板大骂一顿,说他忘恩负义,缺德没良心,答应今天请她吃饭的,结果都下午3点了,还不约自己。
“行了,行了,你来办公室吧,等下我就下班了。”
挂掉电话,林尚传叹口气,知道终归是逃不掉,索性懒得多想,爱怎么就怎么了。
没一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刘晴推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来。
小姑娘本来底子就好,今天又是用心装扮一番,更是青春靓丽。
她特意穿了一套蓝白相间的海魂衫裙,露出修长的白腿,踩着一双无跟蓝色凉鞋,十根雪白的脚趾头像嫩藕芽儿似的。
“林尚传,go,go,go~”刘晴像只小鹿,轻盈地走到办公桌边。
“哦,我关机...”
林尚传瞥了眼桌前的女孩,差点眼睛都转不开了。
海魂衫很显肤白,小姑娘画了个淡妆,白皙的脸上一抹红唇摄人心魂。
强迫自己低头到桌下把插座电源关掉,林尚传心里哀叹,知道倾国倾城的典故并非虚言。
刘晴早看到这木头脸上浮起的红晕,心里得


相关章节: 99、暴雨100、石破花开101、订制设备102、关于制造业的规划103、蛊惑人心105、繁忙的电话106、面试出纳107、吃枣药丸108、狐狸和猎人109、不算个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