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从2002世界杯开始 112、软弱

112、软弱


推荐阅读: 诡影镜奥拉星:起源Castle incident宅男的乐趣修仙反派:魔宗圣子开始无敌医者行杀探尸路假面:开局进化究极空我我是天选之体瘾醉全史总动员之补天记三体之我要拯救人类文明

林尚传回头看了眼身侧的女孩,沉声说道:“没事。已经叫救护车了。”
“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刘晴拿出手机拨号。
“...?”林尚很奇怪,这是什么情况?遇到事情找妈妈?你是小蝌蚪吗?
也许是瞥到身旁男孩古怪的眼神,刘晴一边等电话接通一边解释:“我妈是二附医院的医生。”
“哦,二附医院在哪里?离这最近的是第九医院吧?”上次林尚传感冒,何海平带他去的就是第九医院。
“也是...”刘晴嘟囔一声,电话已经通了。
“妈~嗯,是这样,我在学校这里,有个工人受伤了...头碰到了...后脑勺着地,晕过去了...没有吐...”
刘晴开始按照林尚传在边上的补充,描述现场情况。
“好,我试试...”
然后她开始把她妈妈的指导,告诉抱着伤者的刘德智。
“衣服解开,头偏一点。这里太热了,林尚传你去拿把伞过来,人现在别移动。”
“这哪里有伞。”林尚传边嘀咕边四处打量,看到墙角放着的几个宽大施工高脚凳,想走过去抬过来。
“楼上,我背包里有,快去。”刘晴见这傻子要去抬凳子,连忙大声指挥他。
“哦,哦。”林尚传从楼上拿了背包跑下来的时候,何海平已经回来了。
等全顺车开过来,大家把伤者抬上车,林尚传跳上车,刘德智和刘德发也要上车。
“德发哥留下来吧,这里不能少人。德智哥跟我们去就行。”
他刚说完,看见刘晴也要上车。
林尚传连忙摆手:“你跟着干什么,回家去。”说完要拉车门。
刘晴挡着不让关门,怒道:“万一要转院,我还能找我妈帮忙。”
“行吧。”林尚传只能松开手,让她上来了。
何海平一路开的很快,虽然从顺外路转到洪都大道上,因为晚高峰和修路有点堵,但终归只用了十来分钟就到了医院。
等到伤者躺在病床上推进抢救室,几个人在外面焦急等待的时候,刘晴妈妈的电话又打过来了。
“妈,嗯,送到医院了。进抢救室了。还没结果...那太好了,谢谢妈。”
挂了电话,刘晴蹦到林尚传面前邀功。
“我妈说了,她托人找了九院的副院长,他们会安排好的。”
“...”林尚传一阵无语,抢救也能走后门?
果然没一会,真有几个医生匆匆忙忙地走进抢救室,让林尚传大开眼界。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结果出来了,运气还算好。
伤者做过ct检查,没什么大碍,颅内出血不严重,用过药已经醒了过来。
不过伤者有脑震荡症状,需要住院观察几天,没大碍后就可以出院回家静养。
这个消息让几个人真正松了口气,紧张了许久,大家才发现有点饿了。
何海平接到电话就着急跑回来,盒饭都丢在饭店里,现在事情有了结果,他连忙出门又把找吃的活担起来。
“小林兄弟,真是...真是不好意思。”刘德智搓着双手,觉得还好之前林尚传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否则说不定真能出人命。
“安全无小事,真的是半点侥幸不得。”
林尚传安慰他两句,这会他也不能说什么重话,毕竟这事他也有责任。
“明天还是去买些安全帽吧。算项目的账上。”他只能这么嘱咐了。
刘德智连连点头,走到一边给刘德发去电话,汇报情况。
“没看出来,你还蛮镇定的嘛。”
刘晴好奇地打量林尚传,觉得这个男人变化好大,与上学期在南区见面时完全不同。
“你能看出什么?小丫头片子...”
林尚传没好气地挥挥手,走到墙边椅子上坐好,其实他心里一直很紧张,刚才甚至一度手脚冰凉。
这种紧张与前世操盘时不一样。私募基金账户里的资金再多,那也只是个数字,天生就有虚拟感。而且他当赢家已经习惯,一切都在掌控中。
今天,超出他预期的意外发生,一个活生生的人倒在他面前,这种真实的流血事件带来的精神冲击,甚至可以比拟刚重生时的坠机记


相关章节: 107、吃枣药丸108、狐狸和猎人109、不算个事110、邀请葡萄牙人考察111、突发事故113、足校新貌114、七夕节115、刘家三口看广告116、封口机-1号原型机(加更求银票)117、和省体校人的饭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