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从2002世界杯开始 120、练球偶遇(加更,求银票)

120、练球偶遇(加更,求银票)


推荐阅读: 诡影镜奥拉星:起源Castle incident宅男的乐趣修仙反派:魔宗圣子开始无敌医者行杀探尸路假面:开局进化究极空我我是天选之体瘾醉全史总动员之补天记三体之我要拯救人类文明

明日之星c罗的请求,自然是能满足的就满足,林尚传找到酒店前台问过最近的球场位置。
他对身边穿西装的何海平笑道:“海平哥,想不想和老外过过招?”
“啊?哈哈,可以啊。”
于是几人上楼换好衣服,何海平没带球鞋,又临时跑到边上的商场买了双耐克。
等三位国际友人下楼,大家坐上全顺车,直奔黄浦江边的一个公共球场。
林尚传鸡贼地带上了新买的数码摄像机,他准备把c罗与何海平在黄浦江边练球的视频拍下来。
就算不拿出来用于宣传,以后收藏欣赏也是非常不错的。
球场不远,六人到的时候,才晚上8点左右,灯光场地上还有不少人在玩。
c罗和舒马赫都有带足球,他们在车上就把球打好了气。
稍稍热身后,勤勉的总裁开始进行有球训练。
17岁的小小罗还是个喜欢玩花活的大个子,林尚传用光幕看过他的数据,技术和身体属性非常强悍,精神属性上则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简单的颠球、盘带训练后,c罗开始颠球起球停球练习。
动作并不复杂,就是用小腿发力把足球直上踢的非常高,再轻轻地把球停下,然后重复这个动作。
连续踢了几个直上高球后,他又开始增加当球飞在高空时的转头观察动作,以及球要落地时的假动作、转身停球等动作。
“海平哥,这小伙水平不赖吧。”林尚传见何海平盯着足球看,知道他有点脚痒。
“嗯,球感不错。”只是普通训练,并不能看出来什么,何海平也是实事求是。
一边的德国人舒马赫和门德斯说了几句话,抱着个足球走过来对林尚传用英语说了他的请求。
“哈哈,海平哥,舒马赫先生想向你请教一下。”
“好啊。”何海平自从退役后,就没再碰过足球,今天看到c罗的训练,难免心潮澎湃。
虽然他腿上有伤,不能像以前那样飞驰在球场,但是静态练球还是可以的。
加上他作为总经理也想看看这个新加入的外教水平,自然一口答应。
他稍微活动了一下,便和舒马赫开始互相传球训练,两人一边踢一边拉开了距离。
体育运动就这点好,即便语言不通,但大家可以用动作来交流。
两个足球人稍微客气地对传了几脚,就看出对方的球感和熟练度,传球的难度也越来越大,皮球渐渐在空中飞了起来。
林尚传赶紧把数码摄像机交给刘晴,让她拍摄这些珍贵的画面。
“不应该是你拍嘛?”小姑娘嘟囔一句,还是接过摄像机开始拍摄,开机后首先就是对着林总助的正脸来了一张近距离录像。
林尚传笑着把摄像机推正,然后走到门德斯先生的身边,开始尝试用英语沟通。
“门德斯先生,祝贺维亚纳成功转会纽卡斯尔。”
这个新闻是林尚传前几天从外网查到的,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花费1200万欧元,从里斯本竞技买下了葡萄牙中场乌戈·维亚纳。
而维亚纳的经纪人正是门德斯,这也是门德斯发迹的开始,为明年c罗转会曼联打下了基础。
“哈哈,谢谢。”门德斯会一点英语,他是今年办理维亚纳转会时开始学习的。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门德斯先生。”林尚传一个词一个词的说,方便对方理解。
“维亚纳效力纽卡斯尔需要办理劳工证吗?”他是明知故问,借此展开话题。
门德斯笑着摇摇头:“乌戈是葡萄牙人,葡萄牙属于欧盟,加入英超球队不需要劳工证。”
“哦~”林尚传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把他为什么会提这个问题的原因说了出来。
“我们花国,现在也有一名叫曲玻的球员在准备转会热刺,好像是在准备申请劳工证。”
“哈哈,英超的规定太多,亚洲球员第一选择最好还是其他欧洲国家的联赛,比如葡萄牙。”门德斯意有所指。
本来他办理好维亚纳的转会后,是准备去意大利西西里岛度假的。
之所以会接受遥远的花国人邀请,来东方走一趟,其实他心里也是


相关章节: 115、刘家三口看广告116、封口机-1号原型机(加更求银票)117、和省体校人的饭局118、古怪的会面119、接待国际友人121、游湖登山122、合影123、总裁打乒乓124、1VS1斗牛(加更,求银票)125、都市传说(再加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