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贪婪(二)

七宗罪.贪婪(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被打倒在地的张秃子此时才怂起来,他也深知不能出声呼救,不然对方可能狗急跳墙,真会把他杀了。

“大……大哥们。”张秃子害怕道:

“要钱好说,只要不伤我,我屋里有的您们都可以拿走。”

“妈的,快点,把钱给我拿出来。”大东捂着被打的脸低吼道。

“好,好。”

张秃子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摸摸索索的走向床边,从床底掏出一些钱交给了大东。

“大哥们,抽屉里还有些零钱,你们要也可以拿去。”张秃子顺从道。

这时,徐二虎才拿出带好的手电筒,打开光亮,对着张秃子刚塞到大东手里的钱照去,大概能有个一千多块。

与此同时,栓子已经翻抽屉去拿里面的零钱了。

本身就暗,加上三人又带了帽子和口罩,哪怕有手电筒的光亮,张秃子也根本认不出徐二虎和栓子。

按照计划,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张秃子偷的那块金表,不然这些钱能有什么用。

“就这些??”大东盘问道:“家里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张秃子看似老实道:“没了,现金就这些了,再说了,您看我这破房子能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我不信,谁家还没点贵重物品啊!我看你是不老实啊!”东子继续向金表一点一点探进。

说完,一旁的徐二虎和栓子就按计划将张秃子进行暴打,目的就是打的他自己交出金表。

况且,如果不得到金表,张秃子就没有什么值得顾虑的理由,一定会以被抢钱为由报警。

只有把他偷来的金表也拿到,他才做贼心虚不敢声张。

徐二虎和栓子捶打着,东子还不忘继续逼问,直到张秃子感觉到对方可能会打死自己时,才终于说出他还有块金表。

行了,任务完成,其实一切还是挺顺利的。

可就在三人拿到金表准备走的时候,徐二虎手机响了。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

听到铃声,三人都紧张了一下,张秃子也觉得耳熟,这铃声不就是徐二虎手机用的嘛!他顿时脑袋清醒了。

虽然用这铃声的人很多,但大半夜的,村上这么多户,这三人偏偏来到自己家。

而且蒙着面不是为了偷东西,而是直接逼迫拿钱,拿到钱之后不走,还要值钱的物品,好像知道自己一定有似得。

另外,有两个人到现在从没说过话,什么事都是另一个人问,显然有问题啊!

张秃子大概猜到了什么,不说话一定是怕听出来是熟人。

自己有金表的事只有栓子知道,而且栓子不久前还想威胁自己分些钱,再加上他又欠了高利贷……

想到这儿,张秃子胆子上来了,同时也很愤怒。

他追出卧室,拦住已经因为怕露馅而快步逃到院子的三人面前,自信道:

“他妈的,如果老子没猜错,你们三个人中有个是栓子,另一个是徐二虎吧!”

听到这话,三人猛的一激灵。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张秃子竟然能猜出来是熟人,还知道是谁,认识这么久,真想不到这老小子这么精。

但三人并没有回答张秃子的话。

“不说话,哼,那就是老子猜对了”

张秃子在给自己找麻烦道:

“你两个狗东西,鬼主意都打到老子身上了,赶快把这钱和表全还给我,不然我现在叫一嗓子,看看到时谁更惨。奥,对了,打老子的帐,回头慢慢跟你们算。”

不得不说,张秃子确实很聪明,但他似乎忘了,人逼急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尤其这种时候,进也不是,退也不是,那就更不用多说了。

徐二虎发现他们已经没什么退路了,于是只能认栽,想想应该道个歉后张秃子也不会拿他们怎么样。

但栓子和大东可不这么想。

要知道,栓子欠了高利贷,大东杀人被通缉要钱跑路,谁都耗不起。

栓子掏出身上抢张秃子的钱和表,假装还给他。

等走到他身边


相关章节: 前言七宗罪.贪婪(一)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