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贪婪(五)

七宗罪.贪婪(五)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很快,夜幕降临,村民们都进入梦乡,村子彻底安静下来。

伴随着偶尔风吹树叶的声音,月亮也慢慢划到了正上空,示意凌晨已经到来,一片乌云悄悄飘过,遮住了一半的月亮,让本就暗淡的光亮,变得更加的微弱。

忌惮于晋慷白天的警告,徐二虎今晚到了栓子家,和栓子待在一起,两人在卧室害怕的到现在不敢睡,所有门窗关的严严实实的,房子里的灯也都在开着,想以此来安抚内心的恐惧。

尤其是到了凌晨的时候,他俩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目光一刻不停的在房子四周张望着。

“栓子,那,,那刀疤脸今晚会来帮我们吗?”徐二虎颤抖的声音说道。

相对于徐二虎,栓子显得要镇定些:

“会不会来他没有明说,这家伙说话兜三绕四的,但看得出来有些本事,他既然插手这件事了,就应该会来。”

“那他也知道咱杀了人啊!等他处理完张秃子,不就轮到我们了吗?”徐二虎心有余悸道。

栓子似乎已经醒悟了,他沉默了半天,然后无奈的说道:

“没办法了,看样子是老天派了这么一个怪人来惩治我们,能怎么办?难道到时把他也杀了??他和景逸认识,我们就再把景逸也灭口呗??然后就是等他俩鬼魂来找我们报复了。没完没了,越陷越深。”

徐二虎不说话了。

“虎哥,我对不起你,杀张秃子是我和大东的主意,把你也害了。嫂子和孩子也受到影响。”栓子悔不当初道:

“那刀疤脸说了,他会给我们投案自首的机会,判刑能轻点,到时你就直说,你没有参与杀人,可以少坐几年牢。”

“那…………”

徐二虎刚要向说着什么,突然,卧室的灯一下子灭了,吓得两个人惊出一身冷汗。

不过好在客厅的灯还在亮着,估计应该是卧室的灯坏了吧!于是他俩就起身往客厅走去,毕竟有光亮的地方能给人安全感。

可刚等他俩走到卧室门口,客厅的灯也“唰”的暗了下来。

紧接着,房子里所有的灯都灭了,黑暗瞬间袭来,眼睛一时间适应不了,伸手不见五指,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惧感在两人心头产生。

还未等两人从慌神中镇定下来,院子外阴风四起,直接吹开了紧闭的客厅门。

随着门被打开,微弱的月光照了进来,让此刻气氛却显得更加诡异了。

“你们两个王八蛋,敢害死老子,今天就带上你们下去陪我。”

房间里突然回荡起这空洞又阴森的声音。

“秃……秃子?!!”徐二虎声音颤抖道。

栓子也惊愕的环顾四周,额头冷汗直冒,但什么都没看到。

这时,栓子的脖子像是被人掐住了一样,呼吸立刻困难了起来,他拼命舞爪双手想挣脱,但丝毫不起作用。

然后便双脚慢慢离开地面,悬浮在半空。吓得徐二虎一屁股坐在地上。

“找人害死我?你认为你会有好下场吗?”

声音再次从房间内飘来,栓子在半空双脚乱蹬。

眼看栓子的脸由红变紫,马上就要断气了,突然一个物体从门外飞进屋内,如同一道闪电,穿过客厅,扎进了墙内。

那是一把——匕首。

随着匕首划过,栓子也得到了挣脱,从半空摔倒了地上,他顾不得疼痛,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张秃子的鬼魂也在这时候现身了,因为是被栓子和大东捂死的,所以变鬼后面色发青,布满青筋,双眼突兀,眼珠几乎要掉出来的样子,看着很渗人。

徐二虎看着张秃子这样,吓得不由得大喊大叫,然后往墙边挪去。

张秃子没顾那么多,他扭头看了眼扎在墙上的匕首,就是这玩意儿刚刚飞来把他震了一下,导致掐着栓子的意念也被打断了。

现在身为一个鬼,张秃子能感觉到这匕首是道家之物,于是他警惕望向院子,而晋慷和景逸也在这个时候从一边走了进来。

张秃子用他那像是快掉出来的眼睛看了眼村里的景


相关章节: 前言七宗罪.贪婪(一)七宗罪.贪婪(二)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