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怒(一)

七宗罪.暴怒(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告别景逸后,晋慷就带着他那个小包裹徒步来到了另一座城市。

街道十分热闹,来往着各色各样的人,有的为上班即将迟到而快步赶路,有的闲暇无事坐在路边闲聊。

不管是哪一种人,他们的心里都多多少少有着自己的心事。

酸甜苦辣是生活中不得不尝的味道,喜怒哀乐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情绪,没有人能够一切都如意,也没有人会一直倒霉下去。

活着本身就不容易,知足常乐,放平心态,其实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精彩,只是看你怎么去发现。

有一首歌词唱到:有人爬上高楼大厦一跃而死,只为了让亏欠他的人背上人命官司,落下时才发现楼里那么多的难以启齿…………

所以,有时没心没肺未必是一件坏事对吧?!

赶了这么久的路,晋慷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于是便找了一家小面馆坐了下来,点了碗面,顺便歇歇乏软的双脚。

“呦,小哥,听口音是外地人吧?!”

面馆老板将面端到晋慷面前后问道。

晋慷狼吞虎咽的吃了两口,然后说道:“对,路过这里,来转转。”

老板和善道:“这小镇有什么好转的,还不如去市里,那里好玩的多。”

“话不能这么说。”

晋慷喝了口面汤,然后掏出烟让给老板一根,自己又点上一根说道:

“市里看着繁华,但那里的人要比小镇上的都压力大,为了稳定下来,满脑子想着挣钱,看着热闹,可缺少了人身上该有的热情。您看,如果我在市里的面馆吃饭,那的老板肯定不会像您一样还坐下跟我聊天。”

“嘿!这话我喜欢听。”老板哈哈笑道:

“小哥看样子也是见过世面的啊!不知道是做什么工作的?”

晋慷抽了一口烟说道:“我说我是驱灵人您信吗?”

“信啊!”老板果断的回答道:“看小哥这穿着和气场就跟别人不一样,确实像个修道的。”

被老板这么一夸,晋慷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了,礼貌的笑了一下便不再说话。

“诶,那你懂灵异方面的事吗?”老板又找话题道。

“怎么?老板难不成遇到这种事了?!”晋慷好奇的问道。

老板摆了摆手:“我又没做过亏心事,哪会遇到。不过……这镇子有个地方可能真不干净。”

“什么意思?”晋慷皱起了眉。

老板扭头看了看店里其他吃饭的客人,然后压低声音说道:

“就不远有个小区,这阵子经常发生住户坠楼的事,都死五六个了,邪门的很,真正原因并没有对外公开,但女孩鬼魂复仇的事已经传开了。”

“鬼魂复仇?”晋慷感兴趣了起来。

“对啊!在这种事发生之前,那小区是有一个女孩跳楼自杀了。”老板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

“女孩跳楼这件事都上新闻了,闹得沸沸扬扬的,不过舆论大多都是指责围观者的。”

“跟围观者又有什么关系?”晋慷疑惑的问道。

“诶呀!当时那女孩坐在楼顶还在犹豫,但下面的围观者好多都在说风凉话,什么不敢跳就说一声,别浪费我们时间之类的怂恿女孩。结果,没等到救援人员赶到,女孩就跳下去死了。”

老板叹了一口气:“唉,真不知道有些人怎么想的,不劝人就算了,还有人竟然在直播跳楼过程。反正女孩死后没多久,那小区就开始发生住户坠楼死亡的事了。”

听完老板的讲述,晋慷若有所思了起来。

可以确定的是,住户坠楼肯定不是什么意外,那死去的女孩也一定幻化成鬼了,只是不知道现在达到什么程度了。

如果阳气吸到了一定程度,那么这个女鬼是可以在白天出现的,而且很不好对付。

于是,晋慷打算吃完面就去事发地看看。

“诶,老板,那小区在什么地方?”晋慷询问道。

“出门右转,过两个街道就是了。”老板撇笑了一下问道:“怎么?小哥,难道你真懂这些啊?”

晋慷搪塞道:“不不不


相关章节: 七宗罪.贪婪(二)七宗罪.贪婪(三)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二)七宗罪.暴怒(三)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