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暴怒(三)

七宗罪.暴怒(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听着楼下那些人冷言冷语,李欣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她的心里已经对这个社会绝望了,对社会上的人绝望了。

她怎么也走不出一次又一次被伤害的阴霾,走不出陈文背叛她的事实,本来还有些犹豫她,但现在,寻思的心已定了。

“我就是变成鬼,也要把你们全部带走。”

这是李欣最后的内心独白。

随着一个黑影从楼顶砸下,李欣的尸体出现在了围观群众的面前,她两个眼睛失去了光泽,嘴巴微张,呼吸已经停止。

是的,没等到消防人员赶到,她



了。

事情登上了各大新闻的头条,网上的舆论一边倒的谴责那些无良的围观者,但这种行为不犯法,法律拿他们没办法,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当初那些风言风语的人在懊悔和自责中度过。

从此之后,这个“安和小区”再也不安和了,三天两头就出现有人坠楼的事,莫名其妙,没有一点缘由。

为了事情大肆发酵下去,消息进行封锁,任何新闻不得对此报道,女孩魂魄复仇的事也渐渐传开了。

小区住户也多次请来道士做法辟邪,但除了江湖骗子就是没驱灵能耐的风水师,丝毫不起作用,没平静两天,坠楼的事便再次发生。

要知道,不是每个修道之人都会捉鬼的。

有经济基础的人搬离了这个小区,没钱的房子又不给退,只能继续住着,而有的住户根本不信鬼怪这种事,所以索性不多加关注。

至于陈文,他确实跟那个女人在一起了。

那女人家是做出口生意的,很有钱。

在一次机遇之下,陈文和那女人相识,女人看上了陈文帅气的长相,并主动追求多次,但都被陈文拒绝了,因为他是深爱着李欣的。

可陈文妈妈的手术不是一次就能解决的,本身就急需用钱,再加上女人确实很有魅力。于是最终跟那女人在一块了。

他很清楚这样会伤害李欣,但事情走到这一步了,也没办法了,他想着时间久了,李欣也就能从阴影中走出来。

而他,也是死在李欣鬼魂手上的第一个人……

原来,陈文因为心里愧疚,他经常偷偷打听李欣的消息,直到知道李欣跳楼自杀后,他也感到了深深的自责,他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个傻女孩竟然会想到去死。

他打算到“安和小区”一趟,到李欣租住的房子里去拜祭,也算是为心灵的一种赎罪。

但不能白天去,因为白天人多眼杂,一旦有人发现他进入死过人的房间,怕被人联想到李欣的死跟他有关,于是便打算半夜等小区的人几乎都在家里睡觉了再去。

因为他曾经跟李欣在一块的时候,李欣给了他一张小区的门禁卡,所以他可以进去,不会被保安拦住。

可倒霉的是,他去的那一晚偏偏是李欣的头七,也就是回魂夜。

在这一晚,魂魄会回到生前住过的房子,包括其他值得怀念的地方,在莫种意义上算是对阳间的道别。

更别说李欣死时发誓要弄死全小区的人,已然成为恶鬼了。

当陈文半夜到了李欣的房子里后,便拿出了随身携带的三支香和一匝纸钱,准备简简单单的祭拜后就走。

可正当点燃了香之后,外面突然大风呼啸,房间窗户被吹打开来,地上的纸钱也被风吹的乱飞。

陈文站起身,强睁着被吹迷住的眼睛,走到窗口然后将窗子关了起来。

而就在他转过身的时候,李欣的魂魄竟然就站在他面前,泛红的眼睛在直勾勾的盯着他。

“啊!啊!”陈文被吓到退到墙角,紧紧的闭着眼睛。

成为鬼魂的李欣容貌已经大变了,因为是摔死的,所以她的一半脸已经扁了,上面大面积的烂肉在脸上耷拉着,里面的骨头都清晰可见。

李欣看着陈文,面无表情,没有什么动作,也没说一句话,就只是死死的盯着。

陈文从突然的惊吓中慢慢平静下来,他缓缓睁开眼睛,颤抖的朝前方看去,这才认出面前站着的是李欣。



相关章节: 七宗罪.贪婪(四)七宗罪.贪婪(五)七宗罪.贪婪(六)七宗罪.暴怒(一)七宗罪.暴怒(二)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7宗罪.嫉妒(一)7宗罪.嫉妒(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