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嫉妒(三)

七宗罪.嫉妒(三)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走的时候又碰巧遇到了准备去上学的何娇。

“我都知道了。”何娇跑到晋慷身边神秘的说道:

“难怪你不说,原来你是来看风水的啊!嫌丢人不好意思说是不是?!”

“呦,想不到还是被你发现了啊妹妹。”

听到何娇这么说,晋慷很满意,起码不知道他是个驱灵捉鬼的,这就够了。

何娇关心的问道晋慷:

“你这就要走了啊?就为了看个风水从别的城市跑来这里?是不是有点太多此一举了?那何成明怎么会找到你的?”

连续四连问,问的晋慷不知道先回答哪个问题好了。

于是只能自己找话题逃避:

“你喜欢吃什么啊!妹妹?”

“干嘛?你想请我吃饭啊?!”

何娇微笑着等着晋慷回答。

“嗯……你要不怕我是坏人的话,那就请你。可以把你那个大大咧咧的同学给叫上。”晋慷笑了笑说道:

“反正这次来也算是白跑一趟,我就多待一天四处转转,顺便感谢一下你为我带路。”

“好啊?!那我还能告诉你哪里有好玩的。”何娇高兴的说道,然后问晋慷:

“我想吃火锅,你应该没什么意见吧?!我和希晴都喜欢吃火锅。”

“好,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晋慷同意道。

“那一言为定了,我加一下你聊天好友,中午快放学时把火锅店地址发给你,你先去等我们。”何娇这么说着。

毕竟现在聊天软件这么流行,几乎每个人都用,但偏偏晋慷就是少数的另类,他就不用。

因为他觉得这软件没打电话来的方便,打字的话要打半天,语音还要点开放在耳边听,太麻烦了。

于是就把手机号告诉了何娇,让她存起来。

………………

学校里,现在是课间休息时间,高二四班的教室里,一群女同学围着其中一个留着齐刘海发型、长得很善良的女生身边叽叽喳喳的,都在夸赞那女生新买的鞋子好看。

这女生就是萧雪婷了。

“哇!雪婷,父母对你真好!这鞋子我想买很久了,但是太贵了,我家里人不给我买。”

“就是啊!雪婷,真羡慕你,家里有钱,长得还那么漂亮。”

“对的,好气人啊!而且学习还好,心地又善良,真的感觉老天把所有的优点都给她了呢!”……

这些赞美话听的坐在座位上的萧雪婷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害羞的低着头连连摆手。

“切,不就一双鞋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这些人跟在她后面阿谀奉承,可真恶心。”

这时,坐在墙边的希晴终于听不下去了,她用手拄着下巴一脸嫌弃的表情的说道。

“什么嘛!你就是嫉妒人家萧雪婷吧?!”

“就是,我们跟雪婷说话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这人有病吧?!”

“诶呀!算了,咱们搭理她干嘛啊!你们看看咱班除了何娇之外谁还跟她说话啊!”

“真的,典型的脑子发育不健全,何娇跟她玩也可能是看她可怜而已。”

这些女生说完就开始嘲笑着希晴。

在这番口水轰炸下,可把希晴惹怒了,她感觉到自尊心受到了羞辱。

于是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二话不说就冲到那些女生身边拳打脚踢,打的她们有些措手不及,连坐在位置上的萧雪婷都吓楞了。

但毕竟希晴就只有一个人,等那些女生反应过来后,合力将希晴摁倒地上,又锤又挠的,打的她根本毫无还手之力,把她那扎的整整齐齐的马尾辫都被弄的乱七八糟的。

班上的一些男生看到这场面非旦没管,还一边拿手机拍一边瞎起哄,乐的都合不拢嘴了。

可想而知,希晴在学校的人缘是有多差。

还好何娇这时走了进来,看到这个情况,连忙跑上来劝那些女生别打了,然后大声的叫到老师,而萧雪婷也好心的站起来开始拉架。

看在萧雪婷的面子上,那些女生才停下手来,然后一个个火气未消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希晴坐


相关章节: 7宗罪.暴怒(四)7宗罪.暴怒(五)7宗罪.暴怒(六)7宗罪.嫉妒(一)7宗罪.嫉妒(二)7宗罪.嫉妒(四)7宗罪.嫉妒(五)7宗罪.嫉妒(六)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