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欲(四)

七宗罪欲(四)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很快,又到了晚上,再接近十二点的时候,吴凯一如既往的去了酒吧街。

他这一整天都在想着晋慷上午说的话,说丽丽的鬼魂每晚都在跟着他,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假的,于是便抱着试试的态度在车里叫着丽丽的名字,但一连几次下来,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所谓的丽丽鬼魂也并没有现身。

吴凯有些失望,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被骗了,要知道自己是丽丽的哥哥,如果丽丽真的在跟着他,有什么不敢出现的呢?

想到这里,吴凯心里不免有些愤怒,他怎么也想不到一个修道之人竟然会为了套话而说慌骗人。他发誓,要是再碰见晋慷,一定要把他狠狠地教训一番。

“哥,别瞎想了,目标出现了。”

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从副驾驶的位置上传来,吓得吴凯立马从分神中清醒过来。

“丽……丽丽?是你吗?”吴凯惊讶的望着空空如也的副驾驶问道:“这声音真的是你吗丽丽?如果你在的话,为什么不愿意让我看见呢?”

此时丽丽的鬼魂才慢慢出现在吴凯面前,她苍白的脸上满怀愧疚的盯着吴凯说道:“哥,对不起,我本身不想让你知道我的存在的。而现在,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能继续躲着了,不然你会更伤心。”

“可是……”

吴凯诧异的神情刚要说些什么,就被丽丽打断了。

只见丽丽指着前面刚刚起步的一辆小桥车:“有什么问题等会儿再问,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出现了,你赶紧跟上去。”

原来,在刚刚吴凯走神的时候,一间酒吧门口有一个男人扛着一个醉酒女孩上车走了。丽丽也是怕错过这个机会,才迫于无奈的提醒吴凯。

机不可失,吴凯赶紧也发动出租车跟了上去,甚至心里还有些小高兴,毕竟自己的妹妹现在就在旁边坐着,虽然只是个鬼魂……

同时,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晋慷也从一个黑暗的角落里钻了出来,然后伸手拦了一辆停在旁边等客人的出租车,也跟着吴凯走了……

“你为什么不想让我知道。”吴凯一边追着前面的小桥车一边问道丽丽。

丽丽低着头,很是纠结:“我不想因为到时候你为我报仇而坐牢,所以我悄悄跟着,就是为了在你之前动手,这样你就安全了。如果我提早让你知道我的存在,你一定不会让我动手,因为我只要动手,驱灵人早晚会让我魂飞魄散。”

这么看来,晋慷那家伙说的都是真的。

吴凯好奇道:“今天上午那个驱灵人也是刚知道这件事而已,你完全可以早点出现,这样我也不会跟他说出你的事。”

“没用的。”丽丽解释说:“回魂夜后的一个星期之内我如果不到下面报道,就只能留在阳间了,而现在为了报仇,期限早就过了,只要我还待在阳间,遇到驱灵人是迟早的事。”

“那你就别动手,让我来。”吴凯严肃道。

“不行,我不能让你为我坐牢。”丽丽不舍。

吴凯命令着:“我是你哥,你得听我的,你现在这样,不就是因为不听我的非要去酒吧玩害得吗?”

说些,吴凯的眼眶湿润起来。

丽丽犹豫了一会儿说道:“对不起,恐怕我这次还是不会听你的,我已经去不了阴间了,留在阳间看着这么多的活人真怕有一天克制不住会吸取他们的阳气,万一成魔,我连你都不认了。”

是啊!面对诱惑有谁能够一直抗拒住呢?只要是鬼,就会想着吸阳气。这阴间下不去,阳间不敢待,其实被驱灵人弄个魂飞魄散也未尝是一件坏事……

抛下吴凯和丽丽先不讲,再回到后面跟着的晋慷那里。

说来也是倒霉,这一路上,也不知道司机车技不够还是运气太背,不是被红绿灯挡下就是被其他车插到前面,导致跟吴凯的车距离越拉越远。

这倒还能接受,起码加点速还能看到吴凯的车子,但接下来的车祸就彻底断了跟踪的念头了。

只见来到一处街道时,莫名其妙的一辆车从路边店铺的停车位里缓缓倒了


相关章节: 7宗罪.嫉妒(五)7宗罪.嫉妒(六)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7宗罪欲(三)7宗罪欲(五)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