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欲(五)

七宗罪欲(五)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事情不会这么容易。

白天吴凯按照那三人给出的其他一些“捡尸人”的住址进行寻找,要么是没人在家,要么就是与丽丽的事无关,没有一点转机。

就在吴凯泄气的坐在车里抽烟时,晋慷又出现了。

“放弃吧!你这就是大海捞针。”

晋慷趴在车窗外说道。

吴凯看到又是这个怪道士,心里顿时厌恶起来:“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啊?!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晋慷撇嘴笑道:“我为了阻止你做错事。”

“你有妹妹吗?你有家人吗?你懂什么叫亲情吗?如果事情发生到你身上你会怎么做?”

吴凯对晋慷展开了四连问:

“你或许懂鬼的想法,懂阴阳界的规矩,但你不懂人的感情,你这种大义炳然的行为恰恰说明了你就是冷血的动物,你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给别人讲着你所谓的大道理,你真的配吗?”

晋慷也有些愤怒了,他强压怒火对吴凯说道:

“我告诉你,无论是人是鬼,都应该遵守规矩和法律,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只要你坏了规矩、触了法律,你就该受到制裁。”

“那跟你也没关系,我不需要你管,你要是有证据就报警抓我好了,没证据的话就带着你那仁义道德在我面前滚开。”

吴凯咬牙切齿道。

“哼!行,那我就陪你耗下去。”

晋慷放狠话道:“你想找到害你妹妹的人,那就最好抢在我前面找到,不然我肯定会把那人交给警方,你不会有报仇的机会,当然,就算是你先找到,也最好别让我知道,不然,你还是报不了仇。”

“去你妈的。”吴凯忍不住骂了出来:“狗道士,我看你是修道修傻了。”

骂完后,吴凯再次驾车消失在街道中。

而晋慷纵使心里再不舒服,他也不能骂出来,毕竟这有违修道之人的身份……

/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吴凯依旧没找到可能害死丽丽的人,而晋慷也每天不厌其烦的跟踪吴凯。

就在第七天的时候,警方那边对于杨璇璇的死亡调查有了进展。

提取的DNA结果已经出来了,害死杨璇璇的那三人也被警方注意到了,抓捕行动即将在晚上进行。

可就在警方悄悄潜入三人的居住地时,发现里面的情况有些不对劲,喊叫声此起彼伏。

随后有两个嫌疑人竟然跟见鬼一样的仓惶逃了出来。

见到来抓捕他们的警方非但不害怕,反而跟见到救星一样的跑了过去,求着被抓,嘴里还一直嘟囔着有鬼。

到底什么情况?警方也很疑惑。

当警方来到事发房间时发现,其中一个嫌疑人已经死了,死状很诡异,四肢扭曲,头插进了地板里,男性的重要器官也被硬生生的扯了下来,血红一片。

队长看着这个画面,不由得脊背发凉,很明显这不是干的,再看看另外两个已经面无血色、精神不镇的同伙,陷入了沉思……

抓捕行动闹出的动静,也惊动了周围的居民,当然晋慷也知道了这件事特意赶了过来。

晋慷并不清楚这个镇子现在有两个女鬼,所以当他看出是灵异事件之后,脑海的第一反应就是丽丽干的。

于是他连忙赶到了吴凯的所在的小区……

吴凯开出租车回来时,小区内已经很静了,别的住户都在家里待着,外面没别的人。

而车灯远远就照出他住楼下有一个人影站在那儿,想都不用想这个肯定是晋慷。

“丽丽,躲起来。”

吴凯对坐在副驾驶的丽丽说道。

丽丽也早知道了哥哥最近一直被一个驱灵人缠着,看到这个情形,她也很识趣的消失不见了。

而晋慷已经看到了她的存在,也知道她躲在了什么地方,只是现在还不急着管。

当车子在晋慷面前停下后,吴凯愤愤不平的下了车,甩手关上车门直接问道:“你来这里干什么?!”

晋慷也没有好脸色的说道:“今晚警方在抓捕嫌疑人的过程中,有个“捡尸人”死了?


相关章节: 7宗罪.嫉妒(六)7宗罪欲(一)7宗罪欲(二)7宗罪欲(三)7宗罪欲(四)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二)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