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懒惰(二)

七宗罪.懒惰(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还有这事??其他的我都知道,但闹鬼我还从没听说过。”

景逸听完张成的叙述后,若有所思的说道。

“对啊!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所以我找你啊。”张成激动了起来。

景逸的好奇心也被激了出来,开始感兴趣了:

“行,你说一下详细经过。”

天很热,但张成还是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

“我姥爷就是那个村的村长,这件事就是他告诫村民保密的,不要对外声张,任何人都不行,因为这种事说出去普通人不会信,村子还会因此成为封建迷信的象征。"

张成顿了顿:“但今天他受不了勒,来找我爸说了这件事,希望我爸能帮忙给他找一个有驱灵能力的道士去给那“鬼屋”做做法,驱散一下鬼魂,结果就被我听到了。”

“那你找我?”景逸惊愕道。

“对啊!你不是懂一些这方面的事嘛!”张成兴奋道:

“先不管是真是假,只要你以驱灵人的身份去,行不行都是有酬劳的,万一有幸解决了这件事,钱就更多了,听说到时村民一户凑一千”

“一户一千……哇!一个村少说有一百户啊!”景逸诧异道。

张成顺势继续说道:“你想想,这次肯定不会白跑一趟,多少还是有跑腿费的,有可能直接就是十几万委托费到手。咱俩就算分,一人也能分五六万。潇洒了。”

景逸呆住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晋慷永远一副显得不缺钱的样子,原来接到一宗委托案能有这么多费用,像晋慷这种高手,岂不是就是大大大土豪?!!!!

其实景逸想的没错,驱灵人确实是个挣钱的行业,但要清楚的是,这是拿命在拼,搞不好要折寿的,能力差的就是死。

最关键的,驱灵人的钱是不能非法途径上的,晋慷的钱也几乎全是做慈善保安康,所以看似高收入,实则虚无缥缈。

当你成为驱灵人那刻起,情爱就与你无关了,喝酒吃肉可以,一旦碰色,道法尽失,寿命骤减,这也是晋慷一直在警示的景逸的话,要远离欲望。

“怎么样啊?!考虑的如何?”张成提醒道犯傻的景逸。

景逸犹豫了起来:

“虽然我确实想成为真正的驱灵人,但现在我的功夫还不到家,这要是真的话,你和我什么也不懂,要出大事的,命搞不好搭进去。”

“怕锤子,我啥也不会都不怕,你还有点实力,怕什么,带好你师父给你的道家之物,就算灭不了鬼,总能防身吧!”

“可是……”

“你看看,假的时候你抱怨我,这总算遇到可能的,你又怂了。”

张成看着犹豫不决的景逸的调侃道。

“好,拼了,那咱俩就去试一试,总要有第一次的。”景逸一咬牙下了决定。

“漂亮,就是要这个回答。”张成鼓励道:

“准备准备,放平心态,明天一早我们就动身,先去实地考察,已备晚上出手。”

张成还是有些经验的……

晚上,景逸躺在床上辗转难侧,怎么也睡不着。

等事情真发生的时候,又突然没信心了,这是人正常的心理。

他几次试图给晋慷打电话告知这件事,但最后还是放下了手机。

也许这并不是真的灵异事件,没必要惊动忙碌的晋慷,等明天过去了解一下之后再说也不迟……

第二天,刚蒙蒙亮,张成的电话就打过来了,通知景逸到村口找他,开始走。

张成姥爷的村子相距还是很远的,现在走刚好,等去到镇上时天就彻底亮了,到时坐上大巴车去县里,然后再拦个出租车坐半个多小时进入乡下,再走一段距离才能到达目的地。

大巴车这一路,景逸都心事重重的透过车窗望着沿途的景色不语。

唯独张成滔滔不绝的说着话,很开心。

“咱要不回去吧?!”

景逸开口了,心里发怵了起来。

“又打退堂鼓了??我的天啊!你那个晋慷师傅要是教我的话估计我早出山了,他怎么选了你?”



相关章节: 7宗罪欲(三)7宗罪欲(四)7宗罪欲(五)7宗罪欲(六)7宗罪.懒惰(一)7宗罪.懒惰(三)7宗罪.懒惰(四)7宗罪.懒惰(五)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