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经过一番查寻,探员中有两个纯阴之人,一个目前正在上着白班,只要不出去应该没什么问题。

而另一个正是陈正义。

陈正义是夜班,现在已经下班回去了,再加上他之前去过陵园,鬼战士找上门的几率很大。

“王成阳,现在我把陈正义探员的住址发给你,你马上过去。”?

陆涛连忙把电话打给了王成阳,王成阳应了一声后便挂断了电话?。

晋慷、曲胜和陆涛也开始出发赶过去

……

陈正义的家位于偏远的郊区,那边的房子几乎都是独栋,要隔很长一段路才能再看见一栋楼。

此时的陈正义也刚好回到家,把车子停到车库后就拿出钥匙进了屋。

妻子去世后,偌大的房子里就住着他一个人,心里不免有些空落落的?,他再次拿出了妻子的照片,忍不住吻了上去。

“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奇怪了,这个时间谁会来呢?

陈正义询问道是谁,听不到回应后,就动身准备去开门。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电话也响起来了,拿出一看,还是个陌生来电。

“喂,你好。”

陈正义边接电话边向门口走去。

电话那头的陆涛担心的提醒道:

“陈探长,我是“青木神社”的,听我说,如果你还没到家的话就立刻开车原路返回,一路上不要停,我们的人正往你那里去,路上应该能碰面。”

“怎么了?”

陈正义不解的问道,随即,去开门的脚步也停住了。

“听我的就行,原路返回,你被脏东西盯上了。”陆涛再次发来告诫。

陈正义望着大门,心里嘀咕了起来:

“我现在已经到家了啊!而且外面有人敲门。”

“什么?”陆涛惊讶道:

“翻窗户出去,快点,那东西来了,它会变成烟雾进去的,翻出去。”

“好,知道了。”

听到这么说,陈正义知趣的往卧室里跑去,然后从卧室的窗户翻到了房子后面,打算再绕到车库里开车。

与此同时,鬼战士见没人开门,直接来硬的,也化作一团青烟飘了进去。

楼上楼下寻找无果后,只听得房子外响起了汽车引擎声。

鬼战士知道情况不妙,赶紧钻出房子一看,陈正义已经驾车疾驰在路上了。

“八ga呀路。”

鬼战士愤怒用它的r国话骂了一句,随即飞身追了上去。

待追逐至距离差不多后,鬼战士的眼睛里射出一道激光打向陈正义的车轮,轮胎爆开后,方向自然也收到波及,车子难以控制的撞向了路边的大树。

安全气囊弹出把陈正义震昏了,车头也撞瘪了。

鬼战士追来落到地上,松了松筋骨后,拔出刀就向车里的陈正义走去……

这时候,一辆出租车开到,远远的就停下了。

王成阳从里面出来后不等司机多看一眼,就付了车费催促他赶紧掉头离开。

“你们可真是穷追不舍啊!”

鬼战士看着跑来的王成阳咆哮了起来。

刚说完,身后也传来了曲胜的声音:

“不解决你,我们怎么能停下来呢?”

回头看去,另外三人也已经到了。

原来,当鬼战士在空中追陈正义的时候,被赶来的晋慷三人看到了,于是就抄近路绕到了身后。

鬼战士阴险的笑了一下,然后再次试图逃跑,可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这次是没戏了。

“天地无极,阴阳借法,五行法阵,遁入幻境。”

晋慷念完一串咒语后,比划了几下,当鬼战士化成青烟飞在半空中后就被一道无形的墙格挡住了,不管往哪个方向飞都离不开那片特定的范围。

鬼战士惊愕道:“这……这是什么?”

晋慷面无表情的嘲讽道鬼战士:

“时代变了,驱灵术也变了,古代的那套黄纸桃木早就不实行了,你真以为逃跑就拿你没办法了?”

晋慷的这招叫“幻境之地”,可以创造出一个正方形的维度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起因)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