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一)

七宗罪.傲慢(一)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当晋慷去看望景逸的时候,景逸已经可以出院了,毕竟手脚还是好好的,不妨碍什么,无非就是脸毁了,按时去换药就好了。

而张成此刻正陪着景逸在医院门口等着晋慷。

看着头戴鸭舌帽、没有眉毛,半边脸贴满纱布的景逸,晋慷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慷哥。”

景逸招了一下手对晋慷打声招呼。

晋慷叹了口气,似笑非笑的拍了景逸一下肩膀,心里很不是滋味。

最终,晋慷还是开了口:

“怎么出来了?回病房待着啊?!”

“没事,我这四肢健全的没必要住院。”

景逸声音仍然沙哑,主要还是当时大量的烟熏进了喉咙导致的。

晋慷点点头,强挤笑容说道:“那你这脸肯定还要换药,就不方便回村了,不如我给你在这里找个住的地方,待一阵子。”

“也好。”

景逸和晋慷的这两句对话,显得那么陌生和尴尬,因为两个人都是心里有愧于对方。

但凡景逸别管二狗的事,或晋慷及时回个电话,事情都不至于发展成这种结果。

同样,还有旁边的张成,虽然崇拜晋慷,但看到本人现在就在身边,却低着头一语不发,毕竟他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介绍下你这个朋友啊!”

晋慷指着张成问景逸。

景逸并不怪罪张成,坏笑着向晋慷介绍道:

“他叫张成,是我小时候就认识的好兄弟,还特别崇拜你呢!你要不嫌麻烦的话,把他也收了吧!”

听景逸这么帮自己,张成满怀期待的抬起头望着晋慷,等待他的答复。

晋慷只是朝张成微笑示意了一下,并没有做出回答。

“你们还没吃饭吧?正好我也没吃,走,一块儿去找个地方吃点。”晋慷岔了话题。

随后又避免张成尴尬,便问道:“对了,你想吃什么?”

张成没得到晋慷的回答显然心里有些失望,但还是不愿放过认识偶像的机会,就强行拿自己打趣道:

“嗯……我早就听说过咖啡和牛排这种高档饮食,但奈何穷人家,没吃过,要不带我去尝一下吧!”

“哈哈……”晋慷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只要是食物,它都高档,咖啡牛排这类说难听点就是装模作样的人撑场面用的,所谓的品茶也一样,咱不渴就不喝,渴了喝什么都是一口闷,品个什么劲呢。”

“对对对,这话在理。”

景逸就是佩服晋慷的爱说大实话的性格,随声附和着。

晋慷做出了选择:“行,那就听张成的,我们就去找家西餐厅吃点吧!”

“好嘞。”

于是三人就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出发了,至于张成会不会成为晋慷的第二个徒弟,谁也说不准。

西餐厅,景逸拿着菜单翻了好一阵子,始终没决定点哪个菜。

“大哥,你到底点不点啊?”

张成一脸茫然的看着景逸。

景逸略显委屈的回过头对张成说道:

“我也不想啊!关键这菜单上基本都是肉食,我不能吃,素的又全是沙拉之类的,我吃不惯啊!”

“呀!也是,忘了你是吃素的了。”张成也醒悟道。

而坐在对面的晋慷一直在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然后指着景逸对旁边的服务员说:

“给他也上份牛排吧!至于我就算了,不饿。”

然而晋慷其实还是有些饿的,只不过他吃不惯西餐的口味,所以没点,只是为了张成想吃才来的。

“那个……慷哥啊!”景逸压低身子小声的对晋慷嘀咕道:

“我不能吃荤你忘了吗?还是你告诫我的。”

此时的晋慷却终于忍不住的笑了起来,搞得景逸和张成都很蒙圈。

“你在笑什么?赶紧跟服务生说把我的牛排换了啊!”景逸很不解。

晋慷摆了摆手,把笑憋了回去说道:

“我的天啊!你为什么这么实诚?!我告诉你修阴阳眼不能吃荤你就信?”

“什么意思?”景逸满头雾水。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事件)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