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二)

七宗罪.傲慢(二)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女人丝毫没把晋慷放眼里(准确的说,是没把任何人放眼里),理直气壮的质问晋慷:

“那你又算那根葱啊?竟然来管我的事,跟你有关系吗?”

晋慷也是常年走南闯北的四处跑,什么样的人都见过,而面前这女人如此的豪横,一定不是单单有钱这么简单,说不定背后还有势力撑腰。

如果没有,只能说这女人是没遭受过社会毒打的蠢货。

但晋慷才不在乎女人是有钱还是有权,总之只要遇到不公的事肯定会管,得罪人这种事从来就不是他所考虑的。

晋慷厌恶得撇嘴笑了一下,对女人提醒道:“做人别太过分了,人在做天在看,给自己积点德,有好处的。”

女人此刻更加嚣张跋扈了,直接从包里拿出了手机:

“看来你今天是非要跟我过不去了是吧?来来来,告诉我你是什么人,叫什么,我非给你点教训。”

说完便开始拨电话。

见此情形,景逸和张成开始慌了,这是打算叫人揍他们啊!要出大事了。

可晋慷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眼神不带躲闪的死盯着女人。

女人电话拨到一半,转念一想好像不太合适,再加上又看晋慷不为所动,以为也是个了不得的人物,竟然把电话放了回去。

为了不输气场,她对晋慷放了两句狠话,接着又骂了一句脏话后就拎着包直接走了。

走了?就这样?这是虚张声势啊还是心有顾虑啊?在场的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

……

女人愤然离去后,进入了停车场,找到停在那里的一辆豪华超跑后,不顾自己刚刚喝过酒,开着车就上路了。

现在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无论是行人还是车辆都是非常多的。

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正巧处于红灯,于是女人只能停下车,等待另一个方向的行人和车辆开始通过。

女人则坐在位置上拿出化妆镜补妆,当准备打粉时她手一滑,拿在手上的粉底盒掉在了车座下。

弯腰去捡时,脚却不小心蹬在了油门踏板上。

这下可不得,人行道上此刻正挤满了行人,可车子却像脱缰野马一般径直的撞了上去。

两边的人还好说,幸运的免于了危险,但正中间的人根本来不及反应躲开,只能被冲撞碾压。

女人心里也很害怕,连忙坐直身子,一边控制方向盘一边踩刹车,可越慌越坏事。

她穿的是高跟鞋,鞋根竟然卡在了油门踏板下的缝隙里,鞋子还死活脱不下来。

“啊”

女人疯狂尖叫着用手一通乱拍,按的雨刷器左右摇摆,车子横冲直撞的穿过人行道又进入开向十字路中间。

“哐哐哐”,撞了一辆又一辆车,直到最后怼在了路边的护栏才终于算停了下来。

“我的天,这也太吓人了。”

见此情形的人都心有余悸的议论着刚刚发生的灾难,这起事故导致有四个行人和六辆汽车被撞,交通直接受阻,道路很快被堵的水泄不通。

交通人员和救护人员都相继赶来了现场,在把伤者送往医院、事故车拖走后,又花费半天时间才使交通恢复正常。

被撞的四个行人中有三个严重受伤,一个直接被宣布当场死亡。

死去的也是个女性,她是被车子的前后轮胎分别从胸口碾过,心肺瞬间停止运行,一命呜呼。

而那个傲慢的女人叫周晓倩,虽然是事故的责任人,却侥幸的捡了条命,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从急诊室移到单人病房了。

周晓倩的父母早就急匆匆赶到了,从夫妻俩形象上看,确实是个大户人家。

母亲金耳环、金项链配戴齐全,打扮的比女儿还时尚,父亲魁梧身材、满脸横肉,看着就不像是个善茬。

这家人是做药品生意的,很暴利的行业,几乎全国的大医院都用他家的药,而两口子就这周晓倩这一个女儿,娇生惯养下才促成了这种目中无人的性格

……

医院的太平间门口,传来了阵阵的哭喊声:

“小慧啊小慧,你怎么就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线索)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交锋)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支援)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