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五)

七宗罪.傲慢(五)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遭到威胁,老板也不敢告诉陈家治有人要找他麻烦,只好憋着一肚子的委屈走了,毕竟向他这种没权势的人哪敢跟那帮家伙对峙。

又是一天晚上,陈家治母亲突然半夜发高烧,于是只能连夜带着老太太去隔壁村的一家诊所去看病。

这是方圆几个村子里唯一的诊所。

两个村子?之间相隔还是比较远的,要穿过一片树林,再过一座桥才能到,而且这段路都是无人居住的,大晚上走还真有点些许渗人。

而找他麻烦的那帮家伙,本来是打算用老一套的办法翻到陈家治屋里?动手,结果正巧看到他出来。

这就很合心意,同时风险也降低了……

夜很静,这帮人蒙着面一路尾行跟踪着陈家治和老太太。

可这又不是拍电影,人都不是傻子,跟踪难免要弄出动静。

果然,当路过小树林时,陈家治听到了后面有声音。

拿手电筒回身看去,赫然看见远处有几个黑影站在那里,手里都拿着棍状的物体,既然被发现了,那帮人也没打算躲。

“家治,是不是有人啊?”?

老太太眼神不太好,不太确定的?问道。

而陈家治看着那帮人,知道这完全不是?附近村里的居民,尤其他们大半夜出现在这儿,手里还拿着东西,很显然就是来找他的。

陈家治也猜到周淳很可能不会善罢甘休,那么现在,应该就是来报复他的。

“妈,快跑。”?

说完,陈家治迅速的蹲下身子,背起生病的老太太就开始跑。

而后面的那帮人见势也开始追,在这无人之地堵截最好,绝不能让?放陈家治进村子闹出动静。

由于陈家治背着老太太实在跑不开,在跑到那座桥上时就被追上了。

其中一个人上来二话没说舞起手中的甩棍敲在了陈家治的小腿肚上。

这一棍子下去,令陈家治直接失去平衡,倒趴在地上,疼痛万分的龇牙咧嘴。

背上的老太太也滚到了地上,被那帮人拖到了一边,随后一股脑冲向陈家治,毫不留情的开始爆锤。

因为周淳本身没打算要陈家治的命,所以那帮人自然也就不会对他头部打,不然会很容易出人命的。

一甩棍接一甩棍的打在陈家治身上,看情况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而陈家治整个过程没有反抗余地,只能咬着牙忍着,没有哼唧一声。

倒是一旁的老太太被吓得又喊又叫的,对外求救。

可这地方呼救根本没人能听见,眼看实在没办法了,着急又心疼的老太太看桥上有块儿砖头,就捡起来对其中一个人的背砸了上去。

被砸的那人急了,生气的停下手来,转身一脚对老太太的腹部踹了上去,结果用力过度,老太太一个惯性的向后退出,撞到桥梁后翻到了桥下。

这桥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虽然桥下有河流,可老太太不会游泳,只能在河里拼命挣扎。

那帮人见状都有点慌,急忙跑到桥边看。

此时的老太太已经开始逐渐下沉,没一会儿的功夫,水就淹没了头部,只剩一只手直直的伸出水面。

直到彻底被淹没,老太太也没等来救援。

为首的人此时明白闯了大祸,死人跟打人区别就不一样了。

他惊慌失措的对其他人道:“别楞着了,快跑啊!”

“奥,快跑快跑。”

另外几个蒙面的人也从呆滞状态缓了过来,拔开腿就跑了。

而陈家治虽然看到了老太太掉进了河里,可因为实在被打的太狠,腿部和身上的骨头貌似还断了几根,根本没能力及时站起来。

当他忍着痛好不容易连滚带爬的到桥下时,河面上早已经恢复了平静。

“妈,妈。”

陈家治哭喊着蹿进河中,然后潜下去一通摸索,最终还是找到了老太太。

等把老太太拖上岸后,发现了老太太早已没有了的呼吸,必定是回天乏术了。

“妈~~”

陈家治绝望的仰天长啸,他脸上的泪水与河水交汇在一块儿落下


相关章节: 特别篇:青木神社出击(决战)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七宗罪.傲慢(六)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四)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