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灵异奇说 七宗罪.傲慢(六)

七宗罪.傲慢(六)


推荐阅读: 我真是族长学霸从改变开始超绝英豪免费阅读成仙域繁花巷尾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萌宝暴击:爹地妈咪撒狗粮我是掌门纹龙快婿极品豪婿初婚有刺桑旗夏至神话基因

陈家治的心里也很纠结,如果自己真的要让周淳也尝尝的失去亲人的滋味,而去杀了其的妻子,确实有点丧心病狂了。

可每当看到空落落的屋里再也听不到小慧和母亲的声音,复仇的心火又再次点燃,于是还是决定下手。

过了几天,当陈家治选择深夜去往陈家治豪宅时,令他没有想到的一点是,周淳这老狐狸有点过于聪明,竟然算到了他的想法,提前做好了保护工作。

这可怎么办,周太不外出,而豪宅内又有多人在院里看守,硬闯简直是天方夜谭,可不共戴天的仇恨也不能不报。

正当躲在暗处的陈家治苦恼之际,突然旁边的下水井道引起了他的注意。

按说豪宅这么大,里面应该会有下水井道,而且说不定的跟外面这个就是互通的,量里面的人再聪明也想不到他会从这地方进去。

想到这儿,陈家治试探性的打开了井盖,然后抹黑蹬着阶梯下到了里面,凭着手机的灯光,他一点点的顺着下水道往深处走去。

当来到另一个有井盖的位置后,他也知道这已经是在豪宅的下面了。

轻轻的推开井盖,用眼睛瞟向外面,虽然能看到的范围有限,但侧边的游泳池告诉陈家治这应该是后院。

附近传来一阵脚步声,陈家治尽量控制心里的紧张,缓缓的盖上井盖,决定在下水道里先待着,等有机会就出去……

一个小时.二个小时过去了……下水道里的味道实在太臭,把陈家治熏的呼吸都困难,正当他快要崩溃之际,听到上面传来了微弱的声音:

“来来来兄弟们,吃饭了,这天也快亮了,今晚应该不会有情况,先吃饭再说。”

躲了许久的陈家治此刻知道机会来了,他再次爬上阶梯推开井盖,环顾一圈确保周围没人后,大胆的出来了。

那帮看守的人此时正在去拿快餐,戒备在这段时间是疏松的。

他悄声慢步的来到房子边,然后打开窗户就翻进了屋子。

来到了楼上的卧室后,打开房门,发现周太还在酣畅大睡,陈家治心头的怒火不由的又窜了起来。

“有钱人就这么没心没肺吗?害死了人竟然还睡得着。”

?心里想着,手上已握住了藏在身上小刀走进了卧室。

陈家治高高举起小刀,就在快要对着周太的胸口刺下时,他突然又停住了,内心又犹豫了起来。

可以说周太跟这件事没什么关系,妻子是她女儿害死的,母亲是她老公害死的,如果肆意杀无辜的人,跟周淳那个恶魔又有什么区别呢?

难道自己真的彻底疯了?

不不不,绝不能这样,陈家治内心在不断挣扎着。

最终,理智战胜了疯魔,他打算放过周太。

正当转身准备再按照原路线从下水井道离开的时候,周太却醒了过来。

“你是谁啊?!”

周太猛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打开卧室灯望着陈家治的背影问道。

还没等陈家治说什么,周太就歇斯底里的冲外面喊道:“救命啊!他来杀我了,救命啊!”

外面的人听到求救声,连忙丢下手里的快餐往这边赶来,而陈家治也是被逼的进退两难。

在逃也不是、留也不是的情况下,陈家治绝望了,事到如今只能一命换一命了,不然什么都捞不着。

想罢!又握紧小刀,扑上去把周太摁倒在了床上。

此时陈家治的大脑已完全空白,持刀的手臂机械性的一刀又一刀的刺进周太胸口,血就跟喷泉一般溅了他一脸。

但他却并没有停下来,仍然面目冷峻的挥刀而下,慢慢的整张床都被鲜血给染红……

当院子里的人赶来时已经晚了,周太已经死在了血泊中。

而陈家治则坐在床边眼神呆滞一动不动,放弃了逃跑的念头……

“兄弟们,杀了他。”

其中一个“保镖”喊了一声,剩下的所有人都拎着水果刀砍了上来

……

“啊。”

陈家治从一家偏僻的旅馆房间里惊醒,额头上都吓出


相关章节: 7宗罪.傲慢(一)7宗罪.傲慢(二)7宗罪.傲慢(三)7宗罪.傲慢(四)7宗罪.傲慢(五)七宗罪.暴食(一)七宗罪.暴食(二)七宗罪.暴食(三)七宗罪.暴食(四)七宗罪.暴食(五)

也许你还喜欢: 老人说灵异知识仙侠之路一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h5.17k说灵异的综艺节目死灵之境17k灵异怪奇档案灵异奇说下载灵异小说由武侠入修真帝师说灵异仙侠之路武侠剧灵异奇说作者鬼面道人七宗罪仙侠之路鬼面当道奇异鬼事件为什么说猫很灵异灵异怪奇系列破绝一切百度小说灵异奇录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