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 第117 练练

第117 练练


推荐阅读: 这不是我熟悉的大唐九叔之我有一个机械库重生之老婆孩子热炕头万维剑仙归来贴身兵王俏总裁头号枪王九星神宠重生大富豪极品最强大少追妻交响曲霸道兵王在都市

“都来练练?二哥?四哥五哥?”

“不了不了,我们就坐着歇歇。”

不是他们没志气啊,实在是这女魔头太厉害了,最能打的老三都投列,他们这几个一起上都不是她一手之敌,身为哥哥,还是要点面子,不,还是要给妹妹几番面子。

耸耸肩,不打算了,反正她也过瘾了,就让她独自美丽去吧。

不,还有二哥的事情!

差点就给忘了。

待大家散场时,横九歌远远的吊在二哥横靖的身后琢磨着要怎么开口才不会山二哥的自尊心。

“……”

“哎哟!”横九歌直接撞到二哥背上。

“在想什么?走路不看路的。”横靖赶紧检查妹妹有没有山。

“二哥你突然停下来干什么?”

合着你偷偷跟在我身后,撞上我了还怪我停下不对咯?

哪里学来的强盗逻辑!

“怎么,找二哥有事?”难得兄妹独处,横靖带着妹入了自个的晓南院,入了屋,桌上的炉正烧着水,从一旁的匣子中翻出这回从老师那儿得来的好茶,将桌上倒扣的茶具翻过来开始冲泡。

“呃,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就是……。”这个到底怎么比较好?横九歌筹措。

“嗯?和二哥还有什么不能的?”

突然灵光一闪,“这不是我自个弄了个店,正想着搞个什么买卖,昨不是收到二哥的礼物了嘛,我就想打听一下此物二哥从何处得来,物价几何,能量产否?”

她简直是个机灵鬼,这个办法都能想到,她实在是太聪明了!

这下二哥绝不会猜想到她此行的目的。

“哦?慢慢也会做生意了?就不怕把你那点银子给亏完咯?要不让二哥也入一股?免得你到时候银子亏完了哭鼻子。”

“二哥!”

横九歌沉默了一下下,自知不该怀疑二哥,她只是担心二哥走歪路,不觉的就回想起前世,二哥抱着她的尸身痛哭流涕的画面。

“好啦,逗你玩的,真不经逗,一听银子要亏完了,竟然还红了眼眶,难道还担心二哥坑你那几个银子啊?”见丫头眼眶都润了,横靖赶紧哄了起来。

这可是他们家的心尖尖啊,要是在他这儿哭红了眼睛,一屋老都不会放过他的。

“乖丫头,别掉金珠珠啊,二哥告诉你就是了,那璎珞是我求老师的一位好友所制,慢慢要是想做生意可能有些难,老师那位好友向来淡泊名利,一手精工也只是闲暇时打磨一下时间,其余的时候都在云游四海。”

“原,原来是这样。”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样,横九歌松了口气,喝着二哥倒的茶,咦?

“二哥这茶?”茶汤浓郁,回味却甘甜。

“这是又看上二哥这茶了?”横靖调笑。

横九歌面上一红,怎么看都觉得她像一个特意上门打秋风的人,“二哥怎么可以这样,人家只是觉得这茶很好而已,想着璎珞的生意做不成,也可做茶生意啊。”

“……你还真是想到一出是一出,这做茶生意,首先你得有源头,再个茶引这东西如今可不好办下来……。”不,好像对于他妹来,如今没有什么不好办下来的。

横靖这时才想起来他妹子如今可还有着另一层身份。

想着当年一出生就被他抱在怀里的家伙,再过两年就要嫁入皇家,横靖就觉得有种酸涩扑鼻而来。

看来要努力给家伙赚嫁妆了啊。

“这茶,哥哥倒是有渠道,只要你把茶引拿到手,哥哥便将这路子告诉你。”

家伙自幼便爱财,不过,以后进了宫,身边有银子傍身,遇事也好打点,只盼那太子是个良人。

茶引?这东西好办,想到又有银子的来路,横九歌又坐不住了,“好二哥,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

现在啥也不重要了,快到手的银子才是最重要。

红影掠过,瞬间坐在眼前的人儿就不见踪影了。

“!!!”至于这么快吗?这都还没上两句贴心话!

哥哥难道没有银子重要吗?

也许


相关章节: 第112章 背叛第113章:成婚第114章 暗示第115章:明儿第116章 晨练第118章 茶引第119章:崔浩第120章 李妤第121章:李妤第122章 继续接手

也许你还喜欢: 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全文免费阅读言灵师的佛系日常我是天道爸爸最爱的崽!修真女配阵符师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横九歌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 小说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txt下载[全息网游]杂牌术士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晋江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百度云妖娆重生鬼眼女天师奇葩宠妃上位记完结星际符卡师(穿越重生)空间重生异瞳断天机穿越农家野丫头重生之凶萌小符师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免费阅读154章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免费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脑子生锈了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压缩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