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分寸 第274 不想再见

第274 不想再见


推荐阅读: 穿梭在诸天万界梦魇侵袭:我变成了怪物!与木先生的恋爱拉锯战逍遥小神医杨小宝苏桂花浪迹在诸界带崽修仙后,恶毒后娘她洗白了!逍遥小神医杨小宝设限逍遥小神医杨小宝苏桂花首辅家的神医娇娘拽翻了调教大明

梁直出去后,让桑宓进来,她照顾温烟把衣服换好后,拿了平板给她放了个喜剧,她问温烟,“这个挺搞笑的,你要看看吗?”
本来女性流产后情绪就会不稳定,她看得出来温烟心里压着事儿,处在濒临崩溃的边缘。
且她这几天一直有少量流血,但刚刚看她换下来的衣服,出血量变多了。
桑宓觉得她这样的状态是很不适合养身体的,但她作为一个外人也不好说什么,所以才想让她看一下喜剧转换一下心情。
温烟靠在床头,缓缓看过去,半晌后说:“好。”
桑宓得到肯定回答后就拿了小桌子帮她支好出去了。
桑宓出去后,看到在窗前抽烟的梁直,犹豫了一下,就走上前去。
“梁总。”
梁直闻声扭头,见到桑宓,顺手就将烟掐了,问:“换好了?”
“嗯。”一直以来梁直给桑宓的印象都是阳光明朗的,但现在桑宓能明显在他的眉宇间看到愁绪。
想必他是在担心他的表妹吧。
她就提醒了一句,“听说有不少女人在意外流产后患上抑郁症的,温小姐的状态很不好,我担心她一个人想不开。”
她声音柔柔地钻入梁直的耳朵里,梁直说:“我会重视起来的。”他对桑宓笑了一下,“谢谢,今天辛苦你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梁直骨相立体,眉目隽秀,笑的时候干净清爽的气质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桑宓离开时,脚步都是轻盈的。
只是刚走出了门,突然就有一个女人冲出来甩了她一巴掌。
她被打的趔趄一下,捂住脸看向眼前凶巴巴的人,是沈家小姐沈星妤。
沈星妤指着她鼻子恶狠狠地问:“我有没有警告过你离梁直远点?”
桑宓没说话,抬手想还手,沈家的保镖就把她按住拳打脚踢,她反抗不了,只能用力捂住自己的要害部位。
此刻,楼上窗前的梁直正眼神漠然地看着这一幕。
......
桑宓放的喜剧,温烟没看进去,只是听着背景音里的笑声,她整个人反而更加的压抑。
她受不了顾珩不喜欢她,却又变得对她温柔有耐心。
那让她看不透又抓不住他,似烟似雾,企图把她的眼睛蒙蔽,让她掉入他的陷阱,陷阱里是他裹了糖的砒霜,她很怕,她怕自己会沦陷在里面死得很难看。
因为她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似乎有时候也很了解她。
他问她是不是只要别人对她好一点,她就会像狗一样巴巴地贴上去,当时虽羞怒,但事后想想还觉得他说的挺对的。
她抗拒不了温柔的对她好的人,所以她愿意和周暮行交往,愿意和岑陆结婚,别人的一点好,她就会视若珍宝并贪慕地期待更多,如他所说的“便宜”。
但她不想再做一个便宜的人。
他现在没玩腻她,就愿意付出一点耐心哄她,可她不想要甚至厌恶。
她忘不了他对她的羞辱和冷漠,更忘不了他逼她给温雅捐肾。
时至今日,想起他和乔淑玲一起逼迫她的场景,她的心里还是会刺痛。
她抬手擦掉洇入鬓发里的眼泪闭上眼睛。
她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了呢。
梦里也不想。
......
这几天温烟没回梁家,梁家的人仍旧时刻关注着她的动向,梁直跟他们说温烟是因为梁正让她敬的那杯酒伤了身体不愿回来。
梁振生知道不是这样,但他还是把梁正狠狠地训了一顿。
因为确确实实是由于他的冲动让梁家的局势变得更加被动。
高哲的倒台牵扯了鹿城的很多人,其中包括几个大人物,他也跟着受到牵连。
而梁正的愚蠢冲动又给了邹明洋发难的借口,在商场上处处跟高讯作对,其实要真硬碰硬,邹明洋不会是他的对手,偏就是他还有其他顾虑,又加上邹明洋的路子有点黑让他不好招架。
梁振生想起这几日的局面脸色就有点阴郁。
这时佣人急匆匆地跑过来,“先生,老太太又晕倒了!”
这两天梁家还发生了一件怪事,梁老太太非说她晚上在楼下花园里见到


相关章节: 第269章 我不能要第270章 血腥味第271章 你的女人第272章 养好身体第273章 我真的受够了第275章 自便第276章 心上人第277章 你跟谁走第278章 哪里疼第279章 不会再让你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