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章 猫咪女士

1章 猫咪女士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快点,快点,把这个猫咪女士穿戴好,送到梁总房间里!”
谁在说话?秦凝香睁开了水雾氤氲的桃花眼,迷蒙昏沉。
天旋地转的,一切都像是水波纹在动。
她艰难的吸入一口空气,这才感觉脸上箍着什么东西,好像……是个面具。
“放开我!”她的嘴也被勒住了,说不了话,身上已然出了一层细汗,心脏跳得很快。
有人用手背探了下她的额头,“药好像没有作用。”
“再给她推一管!”
她顿时感到大腿内侧一阵刺痛,便在又惊又恐之下,晕了过去。
她最后的念头是,我会死吗。
她没死!
嘶啦一声,什么东西断裂了,刺激的她耳膜鼓动,她再次睁开眼睛,醒了。
热!沸腾感!
难道她这是到了戈壁、沙漠吗?
她怀里是抱着火球还是身体跌入火海?
她想拂去汗水,却发现身上只剩腰间的一块清凉布。
看到面前站着一个陌生的男人,她吓了一跳。
凝香的五感被无限放大,他好闻的青草气息冷冽、绵长,沁入她的肌肤和血液。
而这个肌肤白皙的男人,微微沉着气息,低垂水墨一般的眉眼,正晕染着意味不明的深邃目光,在她身上打转儿。
他嘴角微挑,嗤笑,“现在爬床都要cos play了?”
言毕,他掀起眼皮,抬起墨彩一般纯净的眸子,略微扯开领带,呼出一口气。
可不好了!他的气息简直把她点燃了。
凝香觉得眼睛变成放大镜,盯着他白皙的肌肤看,看也看不够。
他的气息从衬衫缝隙一跃而出冲入她的鼻息,如纯纯的欲感在她眼前招摇过市。
她无法思考,注意力已经打着旋儿地掉进了那个领口,就像被磁力吸住。
只剩一丝意识,她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奋力起身,抓紧了他的衬衫领口,狠狠拉了下来,唇瓣堵了上去。
不知过了多久,她身上最后一块布料也被狠厉地扯掉,飞入空中……
第二天下午三点,她才在酒店房间醒来,留下一身的淤青、密密麻麻的痕迹和被蹂、躏后的身体。
床上的血渍提醒她发生了什么,地上的凌乱提醒她受到的待遇。
她急速收拾好身体后,想弄清楚怎么回事儿,但是前台的客服却真的是一问三不知,她也没辙,只能尽量回忆。说来奇怪,脑子里都是些乱七八糟的记忆,说不出口,她只能摸索来龙去脉,看看能不能找到些线索。
“小梅,你记不记得,昨天在寝室时,我接到电话,说校长让我去送资料?”凝香怀疑校长,毕竟她迷糊中接到的电话,那人是以校长的名义让她去的。
“啊?是吗?不记得。你昨天不是回家了吗。”室友梅兰奚落她提前进入初老健忘的队伍。
哎?好奇怪!难道真遇到奇事了,不是校长?她打开手机,里面的通话记录还在,但是打过去,对方矢口否认。
她有点明白过来了,看来是被摆了一道,吃了暗亏。她隐约还记得面具在脸上的感觉,能准备的这么充分,可见不是随机的“作案”,应该是有预谋的。算了,这种事情查下去也浪费她的时间,就当是场梦,忘掉得了。
为这事儿犯愁不值得,要保持微笑、好好爱自己,凝香自我攻略了一番,心情豁然开朗。
糟了!差点忘了爸妈来看她的事。
她搓搓手手,期待!晚上要大吃一顿了!
wap.


相关章节: 2章 呵呵3章 你们两个对结婚都没有意见4章 上车5章 他同意和你结婚6章 你姐这么风流,你也不会差7章 想男人就跟我走8章 我只是路子有点野9章 你还可以说被墨少睡过10章 是原形毕露还是故意为之11章 她好像是一只自由的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