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7章 想男人就跟我走

7章 想男人就跟我走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在人群中看起来很清美,鹤立鸡群。
某人:哇,禁欲小少爷来了!
某人:准备好扑!
某人:今天他好像容光焕发!
某人:梁家大少爷瑾溪!我的最爱!他们勾肩搭背,好养眼!
凝香转过头,对上瑾墨的眸子,故意挑衅的挺了挺胸,露出姣好的天鹅颈,嘴角一抹笑意,魅惑的吐了吐舌头。
她随便扫了眼瑾溪,灰色的发,夸张的造型,像是玩音乐的。
罪过!刚才误会他是瑾墨的小情人呢。
瑾墨自然一眼就看到她了,内心已有几分不悦,感到了强烈的挑衅。
难道是在炫耀她的魅力吗?可不只她秦凝香有魅力,他也很有市场的。
“那火辣的妞是谁啊?”他们刚进场,就被这足具张力的身体吸引了。
“没见过,生面孔。墨少,是不是对她起了心思了?要不,给你弄来?”
这几个人惯了这个调调,每一次想弄个女人来,都问墨少。
“是有心思,但我待会亲自去。”几人眼神都亮了,还晕着点兴奋。
墨少像是想起来什么,“给我弄几个来,年轻还野的。”
娱乐行业老大家的公子哥得令,兴致高昂,“好啊,墨少你终于给我捧场了!别太禁欲,玩玩没事儿,咱不缺靓仔欲女。”
不一会,就过来了六七个鲜嫩的……小哥哥!
瑾墨笑容立即消失,和这哥们的友情小船差点翻。
“错了,错了!要女人是吧!赶快都下去!”
几人好尴尬,你看我,我看他,内心os都是:他不是gay?!
“好了,留下两个,剩下的都要女人!”
他们几个纷纷点头,“还是墨少玩的开!人家通吃!”
凝香虽说表演风骚,全程眼睛都瞄着梁瑾墨,他怎么都不看自己一眼!该怎么表现她这个女人不是个好东西,配不上他呢,在线等啊。
总不能过去说,喂喂,梁瑾墨,看看我,我是野路子渣女,求嫌弃!
她不由得皱起眉,对几个群演说,“亲们,actio
!一会野点!”
有一个男孩子故意站起身,胸有成竹。
他表演的最卖力,“香香,再来一杯么,人家想喝你舔过的威士忌呢!”
凝香愣了一瞬,接过杯子,故意舔了一圈杯壁,“给你来个升级版!”
那男生兴奋地一饮而尽。
秦凝香:这个群演不错,加个鸡腿!
梁瑾墨:什么玩意儿?!谁?!
推杯换盏,酒已微醺,凝香酒量不行,不敢再喝了。
没有交集啊,她心里很是捉急!
群演:去跳舞,浪点!让他主动嫌弃!
秦凝香:好主意,我一定要最浪!
舞曲转而节奏轻快律动,深得凝香的心,她兴奋地冲进舞池,只带上了刚才卖力表演的那位男生,黑裙风雅,衬托她肌肤白皙润泽,摆动的胯和腰简直勾人,不一会,许多人就凑过来,似乎要搭讪。
“关键的关键来了!”凝香耳边响起姐姐的嘱咐,“这里是重点!敲黑板!有人来搭讪,不要给臭脸,要一张纯欲脸,轻柔妩媚,和他玩,但是聪明机警点,想吃豆腐,门都没有!懂?三十六计走为上!”
一个男人凑上来,跳的不咋地,被他迷得勾住魂一样,她毫不介意,也不避嫌,眼神清凉地扫过瑾墨,更展现舞姿的妖娆。
“妹妹,去楼上开个房间啊!”男人刚想约她。
凝香想着如蝴蝶般不见了,就被一只手臂捞了过去,被紧紧禁锢在怀里,“够浪!想男人就跟我走。我让你舒服个够!”
梁瑾墨不是征求意见,而是把她拽到了包厢里,直接甩在了俊男靓女里头,他本想让她自惭形秽,没想到……这个女人真是长了一张清纯的欲脸,还有妖娆的曲线,在十多个男男女女中,竟然属她最迷人。
他胸中郁结一口气。
wap.


相关章节: 2章 呵呵3章 你们两个对结婚都没有意见4章 上车5章 他同意和你结婚6章 你姐这么风流,你也不会差8章 我只是路子有点野9章 你还可以说被墨少睡过10章 是原形毕露还是故意为之11章 她好像是一只自由的鸟12章 不就是为了让我吻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