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3章 我的小娇娇

13章 我的小娇娇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已经瘫软,身子颤抖不止。
瑾墨这才将她揽在怀里,整个扔在床上,俯身而下。
他并未有所行动,不过是继续手上的活计,凝香腿脚不便,只能任由他得逞。
但他越发过分,凝香终于愤怒了,“放手!”
她轻声对瑾墨嘶吼,给他留着面子,也怕父母进来看见她这般急不可耐,误会了。
她是要表演勾引,不是要表演淫、荡。
瑾墨哪听她的,变本加厉,完全不顾及她的捶打和推搡,还是我行我素。
她觉得自己可能气愤而终!
瑾墨察觉她像个要咬人的狼狗,便决定安抚一下。
他轻柔抚着她耳垂,热吻而下,她娇、喘不停,行动不受思想的控制,顾不得什么,极力迎接,倒显得是她放荡地撩拨他,急不可耐的献身。
瑾墨讥讽地说着狠话,非常满意她的表现。
“瑾墨!”门被推开了,来人花容失色,正好撞见他们亲昵的动作。
“对不起!”那声音惊得变调。
“等等!”瑾墨临起身,还狠狠捅了她几下,才肯干休。
瑾墨轻轻用湿巾擦干手指,舔了舔,“好甜啊”
又在她额头落下一吻,这才轻快起身。
似乎就等这一刻呢,他心情愉悦地掀起眼皮,“姝姝,你怎么来了?”
他随手扯过被子遮在她身上。
姝姝?他们关系很好?
“周末么,瑾溪哥哥叫我过来看看叔叔阿姨,我特意给大家带来早餐呢。这是?”
“我的小娇娇!”
小娇娇?滚犊子吧!
凝香呛了下,掀开被子的一角,拉着被子坐起身来,脸上红扑扑的。
“林姐,是我!”
林姝姝似乎要惊掉下巴,但又早知他们相亲的事儿,她表情颇为耐人玩味,似乎在说,“我没想到你们会滚在一起。”
“你听我解释,我……”
面前的林姝姝有些尴尬,“没事儿,不用解释,我懂,我打扰你们了吧?”
秦凝香:没有!她到底懂了什么?
梁瑾墨:有!她终于懂了!
“你当然打扰我了,你没看我和我的小娇娇正干事么,正在兴头上。”瑾墨从床头拿了两件衣服过来,却恶劣一笑,“哎呦,宝宝,你的衣服做完,被我扯碎了,穿不了了。”
凝香要吐了,他这么恶心的口气是不是故意为了损她?
他要让她在外人面前丢尽脸面吗?好呀,他这是也要作践她,让她没脸嫁进来?
哎?凝香又咀嚼了他的行为,好像就是玩弄女人的纨绔子弟的惯有做法啊,不管女人是否愿意,拉过来就卸私欲,变脸比翻书快,喜新厌旧,爱猎奇……对!
那么她必须得配合一下,将恶劣表演完全了,于今之计就是得孤注一掷。
“人家就喜欢被你扯碎,被你吞吃入腹,你比那些小鲜肉都厉害,我都起不来了!”她已经换上风骚的妩媚样子。
瑾墨脚步一顿,身上一震,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丫头骨子里也是个俗物?!他看走眼了?
“怕什么?我再给你拼上就好了。”说着瑾墨就走过去,拿了件他的衬衫给她套上,“穿我的,反正我的女人穿我的衣服再正常不过?”
“你的女人?”林姝姝瞪大了眼睛,正极力维持优雅的神态。
但看得出,她已经败下阵来。
凝香好笑的看着二人,若有所思,她想起来母亲的话,“据说林姝姝早就被梁瑾墨追求过,他们二人没成是因为?因为啥来着?”
啊!该死!她没注意听老妈的话啊!
wap.


相关章节: 8章 我只是路子有点野9章 你还可以说被墨少睡过10章 是原形毕露还是故意为之11章 她好像是一只自由的鸟12章 不就是为了让我吻你14章 不像我们这对贱男欲女15章 不想嫁给我就更野点16章 雪茄我只喜欢青草味的17章 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18章 不许打病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