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7章 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

17章 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本来还有些开心,自己已经表演的很成功,像个不入流的野丫头了。
但没想到,林姝姝和梁瑾溪就像商量好的一样,夹枪带棒,把她羞辱的一文不值,简直就是当众剥光她。
她不过想表现的野一些,并不是毫不顾忌!
她不是受气包,优雅一笑,不慌不忙站了起来,“我姐姐其实每晚都回来住!我不知道传闻怎么出来的,虽然坊间传的邪乎,但我看,不过都是谣言!怎可全信啊!”
“你说的对,野小姐!哦,秦小姐!”瑾溪毫不留情,“不过,我昨晚对你的认识,可是亲眼所见形成的。你当众被他剥光了外衣。如果那个男人不是他呢?要是你结婚以后,依旧不收敛、如此行事,会有辱我们家族门风。”
“哦?这和我早晨看到的,竟然一模一样呢。早晨阿香也是一丝不挂的。二人好似巫山云雨正欢畅,不小心被我打扰了。”林姝姝笑了,“阿香你难道喜欢暴露吗?这怎么可能?!”
“昨夜和今早的事情,是意外,并不是常态。”凝香看到梁阿姨脸色有些难看,但梁阿姨很快调整过来,似乎是相信凝香的,就大胆说下去,“其实是和瑾墨聊天的时候,不小心弄的,我想无伤大雅吧。”
梁阿姨更是眼神闪烁着怀疑和惊喜,甚至有些激动。
“纵然你野一点,爱玩一点,我觉得你也在乎尊严和尊重。可这臭小子,就算是我弟弟,我也要骂他,他那时不过是为了玩弄你!他知道你是他未婚妻吗?”
瑾墨笑了笑,“我当然知道,不过就是小的情趣而已,哥哥不必误会了我的小娇娇,她野着呢,那些都无所谓的”
“知道是未婚妻,还那么做?那就更不应该……”瑾溪转过来看着凝香,“就算你野惯了,见多了大场面。说句不该说的,他这么对你,秦小姐你就该永远也不理他!”
“她虽然有点野,但她真的没有那么多男人,或许只对瑾墨忠贞呢。”林姝姝看似替她说话,但不过是无情地捧杀。
“有过多少男人不是重点,那只是前尘过往。我所担心的是,秦小姐您对待生活的态度,如果一味的嬉戏玩耍、放浪形骸的话……”
他们几人虽没再吵架,但争论变成针锋相对,越发不可开交。
瑾溪咳嗽一声,双手环胸,打量着二人,他深以为奇的摇了摇头,“我感觉秦小姐不太适合瑾墨。秦小姐很爱玩,性格豪放,自由洒脱。但瑾墨却追求完美、严谨苛刻……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
林姝姝心内狂喜,脸上也不免露出喜色,还不忘补个刀,“哎,溪哥哥,年轻人爱玩人之常情的,她肯定不像她姐姐那么开放。”
瑾溪指着凝香,“妈,这门婚事是定下来了吗?”
“当然了!”梁阿姨斩钉截铁,“他们认识几天了,何况一见钟情就干柴烈火的也不在少数。”
凝香听了这话,脸红的跟个虾子似的。
“我只是就事论事,没有任何干涉的意思,建议还是再考虑下、或者多交往一段时间,确定合适再结婚。婚姻不是儿戏。”瑾溪耸耸肩。
“我看凝香非常想嫁进来,瑾溪哥哥就别说了。”林姝姝算是说到了点子上,凝香虽然不开心,但是还是感谢她。
是不是她越表现的想嫁进来,他们家越是不能要她呢?!
抱着这种揣测,她理不直气也壮,“是啊,我太想嫁给她,否则我……”
“你怕嫁不出去!”一个高亢的女声先声夺人,“你这种女人,一看就是没人要的烂货,休想嫁到我们家!”
啪嗒!一桶水带着冰碴就拍到了凝香脸上。
wap.


相关章节: 12章 不就是为了让我吻你13章 我的小娇娇14章 不像我们这对贱男欲女15章 不想嫁给我就更野点16章 雪茄我只喜欢青草味的18章 不许打病人19章 我决定不和她结婚20章 你是不能再住在这里了21章 我要你取悦我22章 你放心住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