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章 不许打病人

18章 不许打病人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好凉快!好刺激啊!凝香忍不住笑了。
她刚才被这些人谈论,身上如同火烧。
如今冰碴像针尖一样刺痛凝香的皮肤,可好了,清醒了!
“好凉快!舒服啊!”凝香竟然甜甜一笑。
她是下意识说的,绝不是故意想要云淡风轻。
她说完,刚转过脸来要看看是谁这么对她,脸上就被轻飘飘地摸了两下。
“啊?舒服?你不会是个奇葩吧?”泼她水的人听她这话忽然没有了气势,眼神闪烁不定,巴掌也没打响。
凝香本来脸盲,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哪里见过这个女孩。
“骚货!滚出我们家!”女孩再次雄赳赳地扬起正义的旗帜。
“梁梁!”瑾墨怒吼了一声。
“瑾墨的妹……?”凝香还没说完后面要说的话,脸上结结实实地又挨了一巴掌。
就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那女孩儿蹦起来,跳着脚儿抓她的头,奋力薅她的头发。
头发生生被扯下来一缕,她才被几个人拉走了。
梁阿姨一直在道歉,瑾墨抱着凝香,瑾溪拉开了梁梁。
凝香被佣人扶着,进了卫生间,整理衣服、梳洗好,又被搀扶出来,她的脚已经可以稍微吃点力了。
刚才那套衣服,还没穿上一个小时、
“让这个瘸子走!”梁梁叉着腰站在客厅中间。
“哎哎哎,不许打病人!”瑾墨微微一笑,搂着女孩,喊着,“好妹妹,这是你未来的嫂嫂。”
“哥,她风骚的视频都已经传遍了名媛的群了,今早的信息你没看么。”梁梁急切地掏出手机,擦了擦沾水的屏幕,打开群信息,递给了瑾墨。视频特意只剪辑了她的脸和身体,展示了她热情的一面。
梁阿姨是知道这件事的,瑾墨也是知道的,但是二人的视角不同、反应当然也不同。
梁阿姨不知道她除了瑾墨,是不是还有别的男人。
瑾墨知道,她的身子自然是自己给破的,也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录下来的。
她当时戴着面具,视频定是被p过的,不禁心下一惊,这是谁做的呢?
做的很恶劣,但……干的漂亮啊!
这下子,他已经有了足够的理由不娶她!
他终于可以依旧我行我素,不受辖制了!
当然退一步说,如果必须结婚,秦凝香的确是最佳人选,但是如果可以不结婚,那当然还是不婚的爽!
再玩几年再说。
瑾墨拿给凝香看,故意靠的很近,对她说,“一会我言语过激,你不要介意,这是个搅黄婚约的好机会。”
凝香点点头,但她依然脸红、心跳、羞愧、无地自容。
这种时候的视频被放出来了,她以后怎么见人啊。
她仔仔细细地看,这是那天在酒店被戴着面具时的视频。
但是奇怪呢,她记得面具是第二日才弄掉的,而且她的脸这么清晰。
她的样子,让在场所有的人都认定她是被当场戳破的窘迫导致的呆滞呢。
凝香半天才说出话来,“这是谁发的了?”
“这是不是你?我就问是不是?”瑾墨握住她的肩膀,开始了表演。
“是!”凝香怯生生地,竟然有些委屈。
“跟谁?哪个男人?”瑾墨摇着她的肩膀,“我问你呢,跟谁?!”
wap.


相关章节: 13章 我的小娇娇14章 不像我们这对贱男欲女15章 不想嫁给我就更野点16章 雪茄我只喜欢青草味的17章 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19章 我决定不和她结婚20章 你是不能再住在这里了21章 我要你取悦我22章 你放心住下23章 他是性格异禀而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