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章 我决定不和她结婚

19章 我决定不和她结婚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哥哥,你别生气,也不算被绿了。”妹妹先是安慰瑾墨,还拍着他的背。
瑾墨继续假装羞愤不已,嘴里还说着,“怎么会这样!不可能!”
梁梁看到哥哥难受,转而咄咄逼人,“骚货,你说,你跟哪个狗男人一起睡觉的视频被扒出来了,不要脸,贱死了!”
“我,我无可奉告!”凝香也的确不知道,现在着手调查已经有点晚了。
“哼!还是说,你跟的男人太多了,想不起来了。看你被干的这骚样,你就是一个贱货!你还有脸嫁过来吗?赶紧滚出去!我哥才不要你呢。”梁梁已经口不择言。
瑾溪站出来制止,“你一个少女,你听听你说的什么粗浅的脏话!”
瑾墨继续加油添醋,故意戳她的心,“梁梁说的对,我对你太失望了!我看走眼了!真是淫、荡啊,这视频里的女人真的是你吗?我身边男人们玩的女人这么多,还没见过像你这样又野、又浪、又贱、又骚的女人,像发了情一样。要不你爬我床,献身的时候这么娴熟?你和我都没有这么主动呢,这个男人是谁?……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他都是为了搅黄婚事而说的过头话,并不是心里话。但凝香听了还是很受内伤,很不舒服,她这才知道,就算是表演、就算是商量好的,这样的语言也会伤害她的。
说实话,瑾墨确实有用视频威胁她就范的这种打算,但他只不过想想,还没有实施,也绝不会公之于众,最多是私底下拿着吓唬、吓唬凝香罢了。但今天的进展出乎意料了。
瑾墨早有猜测,酒店是林氏产业,他已经开始怀疑林家了。他仔细瞧了瞧林姝姝,表情依然非常完美,看不出破绽,但这和她可能有关。她今天来了以后,就发生了这么多事儿。瑾墨甚至猜想,她不会什么都知道了,假装纯真吧。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要结婚了!”凝香起身。
她一瘸一拐,鞠了个躬,对着梁阿姨说,“阿姨,真的很抱歉,你们对我们家这么好,我却给你们增加了困扰。视频流传的范围一定很广,可想而知影响会很大。不知道看到的人如何去想,大部分人认为我风骚浪荡,我怕坏了梁家的名声。既然出了这种事,我也不狡辩,都是我的责任。这样吧,我给大家道歉,我看就取消我们的婚事吧。”
“我看也是,我如果娶了你,就变成了个天天顶着绿帽子的男人了,我决定不和她结婚。”瑾墨配合凝香,将这件提了出来。
这时,梁父从楼上走下来,他看着客厅已经乱成一团,便赶紧主持局面,“都别闹了。”
听闻了发生的事情,他一副无可奈何,“这是小事儿。凝香,你不用因为此事而尴尬、难过。谁一辈子还不犯点错误呢!”
“是啊!”梁阿姨也介意凝香不检点,但一权衡,认为就算凝香风、流,配他儿子也是足够的。
“这样吧,这件事我们做一个调查,将影响消除到最小。”梁父还没说完,有个人就站了出来。
瑾溪面色不悦,他的态度和刚才截然不同,“爸,妈,之前我真的不同意他们结婚,我觉得性格不太合适,但是如今情况不同了。婚约还是得继续!”
凝香和瑾墨彼此对望了一眼,他们都非常崩溃无语!
wap.


相关章节: 14章 不像我们这对贱男欲女15章 不想嫁给我就更野点16章 雪茄我只喜欢青草味的17章 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18章 不许打病人20章 你是不能再住在这里了21章 我要你取悦我22章 你放心住下23章 他是性格异禀而已24章 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