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章 我要你取悦我

21章 我要你取悦我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给了母亲一个眼神,拉着她走到一边,“妈,你是不是铁了心要我娶她啊?”
“是!你要是不娶她,你就打一辈子光棍吧!”梁阿姨决定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让他有反悔机会。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行情,给这挑三拣四的。就算有人真愿意嫁给他,他们家族掌握不了的女人,也不能让娶进门。
“晚上我回家细聊。”瑾墨进了豪车,司机带着二人一路飞驰。
就这样,说是三天后的晚上接她过来,明日会把礼服送过去给她挑选。
上了车,凝香第一句就是问,“还有希望吗?”
瑾墨摇摇头,“没戏了,你都出了这么大的丑事,他们都还坚持让咱们订婚。就算你现在被轮了,估计也都不会放弃你。”
凝香点点头,若有所思,“你们梁家真是百年一遇的仁义家族啊,不离不弃、生死相守。”
瑾墨听了赞美,心花怒放,笑意盈盈,“我家族的人都非常恩爱,只有死别,没有生离!”
“其实嫁给你也不错!”凝香的确动摇了,恩爱白首,永生之爱让她渴慕。
他盯着凝香好看的侧脸,眯着眼一笑,“我不干啊!你就是求我,我也得考虑下。你就这么坦然的给我绿帽?”
凝香也知道自己理亏了。
“对不起。”她懊丧地低头,“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不用道歉,反正丢人的也是你。虽然你这算是婚前不洁,有了污点,但我不和你计较。”瑾墨才不会把心里的真实想法告诉她,这是多好的一个把柄,他怎么能放弃。现在他绝不愿意让凝香知道他就是那个男人。
凝香听了简直不敢相信,她以为他会介意,抓着这事儿羞辱她,没想到他这么豁达。
“我不怕别人嚼舌根,谁爱说谁说,但是你能不能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你好像一直在保护他!”
瑾墨是想试探她对自己是否坦承。凝香淡然吐露了真实经过,他笑了笑,“你想让我帮你调查?我给你查也行,但不一定能查出来。我呢,查不出来报酬照收!”
“也太黑了。”
“不是夜太黑,是夜太美,我的野性王妃!”瑾墨挑动她的下颚,凑到耳边,用青草的气息刺激她,她动情地说,“那,需要什么作为报酬?”
“诚意。”
“诚意?”凝香挖空心思,还是迷茫。
“又是把第一次让给个陌生人,又是让我这么难堪,你还要指使我做事,是不是得拿出点诚意来?”
凝香想了想,或许生意人看重钱,“可我没有钱。”
他摇摇头,“咱们的关系,提钱多俗!我要你取悦我。”
“怎么取悦?”凝香有些戒备心,不会让她做奇奇怪怪的事吧!
“主动献身给我,主动伺候我。”瑾墨说完心里这个舒坦。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想知道是谁!”凝香退远些,“我不会主动做什么呀!你这是强人所难。”
“不想知道?也不想知道视频谁做的?吊环为什么断裂?”瑾墨如愿以偿看到凝香恍然大悟的模样,又看到她眼里燃起欲望的光,不甘心和愤怒的情绪。
“想!”
“那就取悦我,不会可以学,我要求不高的。”瑾墨故意卖惨,“哎,别看我家里好像很和谐,其实大家都笑话我,从小到大没交几个女朋友,我女人缘太差了,他们都嘲笑我无能。我真想有个女人关心我,没事儿就勾引我,没事儿就对我摇尾巴,让我开心。”
“可我……”凝香被他堵住嘴,终于透了气后,就听瑾墨笑道,“现在开始取悦我,该怎么做呢?”
凝香终于灵光一闪,她递上了唇,他笑了,“孺子可教也。”
哦,凝香心里懂了,就是对他做些少儿不宜的事呗。
wap.


相关章节: 16章 雪茄我只喜欢青草味的17章 你们性格不太合适吧18章 不许打病人19章 我决定不和她结婚20章 你是不能再住在这里了22章 你放心住下23章 他是性格异禀而已24章 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25章 很想走过去毁了她的脸26章 你不怕他撕碎你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