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4章 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

24章 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梁媛才不管那些,把儿媳妇骗到手就行了。
看着地上被撕碎的衣服,梁媛靠在门把手上,想着如何趁机劝自家老公向着儿子,不要爱心泛滥。
虽然被勇猛的老公折腾,她还是能谈吐娇软,头脑清醒,一边做着最放肆的事,一边熟练运用撒娇的本领,颇具说服力。
“老公,梁家的人,从来没有离婚一说,只能死别。咱们和她这么说好,签了协议入门。所以儿子一旦娶了她,我就放心了。过成什么样,遭什么罪,都是她的命。你说呢?”
当务之急就是替儿子找个妻子,也可以说是扔进儿子房里的女人,至于结果如何,她无所谓,先堵住悠悠之口。
“老秦虽说见利忘义、唯利是图,但他家孩子没有罪。”梁总还是有些不忍心,“要不算了,别这么做了,挺缺德的。”
梁媛轻柔地扶着梁汉的背,如条小蛇一样攀援而上,“老公,怎么能说缺德呢!我看他俩这方面半斤八两,他家女儿不也贱的很,还没进门,就被儿子搞成那样!姐姐风流、妹妹必然野。咱儿子一表人才、风流倜傥的。给咱儿子暖床算她的福气呢,还是她占了便宜,其实我还是怕,她这种野路子女人作践了咱们儿子。”
“哪有的事!你这家伙,贪心不足。咱儿子确实是一表人才,但那秦小姐也不差。他们以后还是住在咱们眼皮子底下,我放心,等他发起病来,我们也好……”
“说不定有了女人就不发病了,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我这才敢给他安排结婚的事儿。”
“别把人给整残、整死!”梁汉紧紧抱住妻子。
“放心吧。不会的。大不了请个私人医生,专职给儿媳妇治病,治好了还得继续,这个女人就是买来的而已。老公,你不用内疚。你给秦家投资,秦家把女儿给咱们。一手交钱、一手交人。不过,控股权得掌握在自己手里,以防万一。”
“知道了。儿子也说了,在你给她下药送过去前,她还是个干净女孩。这么看,秦明和张悦能养出来这样的女儿,也算不容易。如果可能,我们尽量善待她。”
“干净也可能是偶然的结果,有了几乎不知道疯成什么样!如果她乖巧的话,当然善待。她要是不老实,也得管着点。”梁媛舒了一口气,瘫软在浴缸里,“我们其实小题大做了,其实不用准备那么多后手的。”
“有备无患。”
梁家本不会看上秦家,奈何名媛虽然表面对他趋之若鹜,谈婚论嫁时都退避三舍,实在是找不到好女人。
梁家已经将一把牌抓在手里,如果婚姻顺利,则继续扶持。否则近期秦集团的经济危机将会愈演愈烈。
股东方面撤股、订单毁约,重要的技术骨干跑路等一系列的事儿,都已预备好,只等着必要时出牌呢。
*
翌日,微雨。
凝香早餐点了份粥,正等着送过来,手机响了。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但我这送不上去,麻烦您出正门取一下可以吗?”
腿脚不便,佣人还在洗手间,凝香本想等等,但外卖小哥一般都卡点,不能耽误人家,就一瘸一拐的下楼了。
挣扎着拿到早餐,她刚要回屋,身后一个清丽的声音,“阿香,好巧啊!”
是林姝姝,她硬是好心地扶着凝香去了附近的早餐店,要聊聊。
“阿香妹妹,昨天早上的事,我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林姝姝的口气还算是真诚,她一身阿玛尼,脖子上大钻石bli
gbli
g,差点晃瞎凝香的眼,她忍不住遮挡了下。
“我的好妹妹,对不起,昨天我好像没有帮到你。我真的很努力告诉他们,你不是那种女人,可是,他们都不相信。或许是因为你太有女人味了,自然让人胡思乱想。”
林姝姝看见她盯着脖子上的项链,“好看吗?这是瑾墨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据说这条链子几十万呢。要不是这样,妹妹你喜欢送你也可以。”
秦凝香:……
wap.


相关章节: 19章 我决定不和她结婚20章 你是不能再住在这里了21章 我要你取悦我22章 你放心住下23章 他是性格异禀而已25章 很想走过去毁了她的脸26章 你不怕他撕碎你吗27章 你怎么变得这么诡诈28章 我不相信爱情29章 你得再野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