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6章 你不怕他撕碎你吗

26章 你不怕他撕碎你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嗯,也不是……”林姝姝支支吾吾。
“睡了!很多次。你要是问昨天早晨,就1次,我可以走了吗?”凝香虽然起身,但又坐下了,“姐姐,我相亲那天你在,而且递给我们那种饮料,结果喝了那东西,我就兽 性大发,把梁瑾墨给扑了。视频那一次也是,酒店本是你家的,我不知为何就迷迷糊糊送到了那个房间,你……如果说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不信。”
她不想再说了,怕说下去,坏了母亲和林阿姨的关系。
“我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我会调查的!”林姝姝在凝香起身后跟出来,用有些激动的声音挽留住凝香的脚步。
“不用了,我已经让瑾墨帮我调查。”凝香没有转身。
“妹妹,我和朋友合作设计个品牌,正在网络销售,我想请你去当模特,会有丰厚的报酬。”林姝姝几步跑了过来,不小心扭到了脚,凝香扶起她,还好心给她揉了揉,才站起来。
“姝姝姐,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冰淇淋姐姐,而我是你的面包妹妹。”凝香低下头,“如果你喜欢瑾墨,你可以追。我们是协议婚姻,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他为什么那么迷恋你呢?你凭什么成为他的第一个女人?!”林姝姝很快恢复平静,“你误会了,我不喜欢瑾墨,我是关心你。我喜欢的是像瑾溪哥一样温和、淳厚、恭谨、有礼的男人,有才华,懂得生活,偶尔纵情天涯,有时独行田园。瑾墨那种工作狂,苛刻的男人,还有那种传闻,你不怕他撕碎你吗?”
凝香这才转身,“你说什么?”
林姝姝终于扳回一城,讥笑着凑近她,“你没有听说过吗!哦,我知道了,你不是这个阶层的人,你们家是不入流的。瑾墨他偶尔会和你玩一个游戏,他会变成一头饿狼,将你扑倒。传说他那方面要不无能,要不就是变 态!你不怕吗?”
凝香惊恐变色,“你,你骗我吧?”
“我骗你?他就没有一刻让你怀疑吗?他在床 上怎么对你的呢?都很温柔吗?你好好回想一下!”
凝香头都要快炸了,现在哪想的出来,尤其是经过林姝姝的诱导,她便觉得瑾墨哪个动作都奇怪。
但她不是容易被影响的人,对着林姝姝一笑,“没有,就像人们说我姐姐放 荡一样,我觉得亲闻不如亲见,亲见不如亲验,因为真相是唯一的一个,不可改变。但表相、假象却是无数个。”
“妹妹,我知道你是被逼的,我,我可以帮你想办法的。你不用非得嫁给瑾墨?”林姝姝有点激动,她平复了气息,赶紧找补一句,“我没有私心,我都是为了你好啊。婚姻大事,一辈子的幸福,你不能被当成替罪羊,喂猛虎饿狼!”
凝香彻底糊涂了,这桩姻缘让她混乱,她怎么成了替罪羊?!
“姝姝姐,谢谢你关心我,但不论我怎么选,我的人生始终得我自己过,不是么?所以,苦或者甜,我自己承受。你就不必为我操心了。”凝香为了安慰她,“等我腿脚好了,你那边还需要模特,我还可以去面试吗?”
林姝姝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愣了好一阵儿,才怅然若失地点点头,“随时恭候。”
等着凝香走远,她才喃喃,“不重要了,谁稀罕你当模特。”
wap.


相关章节: 21章 我要你取悦我22章 你放心住下23章 他是性格异禀而已24章 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25章 很想走过去毁了她的脸27章 你怎么变得这么诡诈28章 我不相信爱情29章 你得再野点30章 别怕31章 我没有偷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