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章 我不相信爱情

28章 我不相信爱情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告白?只剩下一条路了吗?林姝姝悔不当初,主要是不甘心。
她将视频、照片和捣鬼的事情做好善后,就在咖啡厅里失魂落魄,准备找机会推到秦凝香身上,说她咎由自取。
瑾墨凭什么不再喜欢她了?
他第一次请她喝的咖啡,就是这家店的咖啡,他好像忘记了。
初中时期,她拒绝了他两次。
第一次拒绝梁瑾墨,林姝姝是欲擒故纵,要让他抓心挠肝的喜欢她。
那时候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就为了见她一面,说句话。
可她偏偏却表面高雅的如阳春白雪,私下里风骚的勾引,不经意的眼神撩拨、擦边的动作触碰。一边妩媚的诱惑,一边狠狠的打他脸。折磨他折磨的要死。她那时不过是为了自抬身价,并不是不喜欢他。只是想立一个人人都渴求的仙女人设!
瑾溪却对她爱理不理,她想引起大哥的注意,心里想让两个兄弟都对她着迷。
第二次拒绝他,是以为梁瑾墨是个gay。那时,瑾溪似乎对她有点意思了,可时间久了才发现不过是兄妹之情。她享受被兄弟追求的滋味,来到梁家,两人眼神跟着她。
她总是喜欢踩着梁瑾墨的爱献祭给梁瑾溪,因为大哥总是高高在上、温文尔雅,如同网文中的上仙;而瑾墨其实有点幼稚、无聊,还害羞、内向。
可如今,她早就被瑾墨的成熟和果敢给俘获了,本想着借着旧情撩一把火,踩着凝香上位,没想到马失前蹄。
她决定趁热打铁,晚上约了瑾溪吃饭,去了目前最火的一家店。
平时需要排队3个小时,她让跑腿帮她取号了。
她打扮的优雅端庄,等着瑾溪。
看着一对对进来的情侣,她想起前尘往事。
“牛蛙?!”
这个声音冲破耳膜,林姝姝一激灵,便看见了一跳一跳走进来的秦凝香,身边正是梁瑾墨,他们走的费劲儿,所以没有东张西望。而且明显地,二人你侬我侬地盯着对方,梁瑾墨的眼睛好像掉进了她的领口。
从林姝姝的角度,看得出凝香穿的是深v的衬衫。
她拿起菜单挡着脸,越发气鼓鼓地。
还好,他们去了另一侧的包厢区。
心里更不平衡了,林姝姝费半天心力才弄来了一张桌子,他就轻松弄来了包厢?!
“姝姝!”瑾溪清冷的声音打断了她的遐想。
“瑾溪哥!”林姝姝换上一个姣好的微笑,“太好了,你来了。”
瑾溪幽冷的目光轻扫店内古朴的气氛,倒是符合他的品味,但嘈杂的声音是瑾溪不喜的,他对于声音敏感,常需要在安静环境下创作,静听世界那微妙的声音。
“饭我就不吃了,有什么事儿,就直说吧!”瑾溪盯着她的眼睛,少有的温情,让她产生了错觉。
“瑾溪哥,我喜欢你。”
“姝姝,我也喜欢你。”瑾溪几乎是脱口而出。
林姝姝喜不自胜,鼓起勇气
“那,我们可以交往吗?”
“不可以。”瑾溪笑了笑,“责任在我,姝姝,我不相信爱情,我和你在一起,也只会伤害你的。”
“可是,你不是喜欢我吗?”
“是啊,但那又如何呢?”瑾溪道,“相爱的人还是分离的好,省的以后在一起后负了对方、或者分开更剜心剖肺的沉痛。”
瑾溪说着,便起身,他顿了顿脚步,“姝姝,但我觉得,你对我们的喜欢,是错觉,不是爱情。”
他拿着账单走了。
林姝姝浑身都在颤抖,瑾墨轻瞥一眼,从遮挡的装饰后走过去,他佩服大哥拒绝人的手段。
wap.


相关章节: 23章 他是性格异禀而已24章 儿子很久没发过病了25章 很想走过去毁了她的脸26章 你不怕他撕碎你吗27章 你怎么变得这么诡诈29章 你得再野点30章 别怕31章 我没有偷过32章 仙女进了拘留所33章 吞噬一切的力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