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1章 我没有偷过

31章 我没有偷过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哐当一声,门被关上。
“进去!”凝香被带进去一间冰冷的审讯室里,对面的两个警察面容温和,凝香刚要放下心来,就听到对方换上严肃的语气,“同学,你就坦白吧,你到底要向哪里投毒?!是不是已经投毒了?”
“啊?不是说我偷手表吗?怎么又变成了投毒?!”凝香心脏砰砰乱跳,她很想捏捏太阳穴,奈何手被锁住。
“你就是承认了偷东西呗,没想到你长得玲珑剔透的,手脚竟然不老实。”女警察循循善诱。
“没有,我没有偷过!”凝香声音透着委屈,掷地有声,清脆坚定。
“这是你们寝室室友的证词,这是从你衣服里搜出来的手表,我们是搜查你的衣物里发现的瓶子,你认认,是你的瓶子吗?”
警察拿过来一个白色的塑料药瓶,凝香想起来了,“这是我前几天买的维生素b6。但应该还没开封,也没吃过。”
“这瓶标签为b6维生素的药品,我们搜查人员打开时,发现里面是液体,经化验分析得出是剧毒物百草枯!”
“百草枯?!那是什么?除草剂?”凝香掀着如水的大眼睛,一副懵懂无知的表情,惹得面前的两个警察一脸不屑。
“你倒是有影后的潜质!是啊,小姑娘,你难道需要除草吗?”女警官讽刺地挑眉,嘴角嗤笑。
“现在的女孩啊,心思诡谲着呢,背地里又野又坏,表面装纯装天真,真是越来越不像话。”身边那位男警官还不忘补个刀。
“我没有偷过劳力士手表,也没有买过百草枯,更没有投毒,也没有计划投毒!”
“就在刚刚,你们学校鱼池里面的鱼都死了,目前解剖中,估计很快结果就会出来。”女警官笑了笑,转过来对着身边的男警官,“小李,你说现在的孩子怎么连这种剧毒药都知道呢?金鱼犯了什么罪?”
“我看啊,现在的孩子都受不了一点打击和不顺,就是看人不顺眼就想灭了的大有人在,估计是拿着金鱼做实验,成功了就要往某人的杯子里下毒了。”
“真的不是的。”凝香还在叽哩哇啦的解释,自己家庭条件不差,不需要去偷劳力士。平时也喜欢勤俭节约,从来都没有奢侈品,对这些也不感兴趣,又解释说自己学的是文学,对于化学一窍不通。还解释说平时人缘挺好,并没有仇人。
女警官根本没有注意听,而是注意着耳机里面的声音,“好的,我问问。”
女警官拿起手机,仔细地看着什么,然后问道,“秦凝香同学,我想问问你,你是不是给教导处主任写过一封恐吓信?”
“没有啊!”凝香真是崩溃,怎么不到一个小时,自己就成了偷盗犯、投毒犯、恐吓犯了呢?
“主任,请你把x国项目的名额给我,再把有人交到你那里的我的果照还给我!如果你不干,我就诬陷你强j我,然后送你上热搜,找人揍你这个大肥猪一顿!——你知道我是谁!”女警官冷嗤,“小姑娘,为了自己的目的,你至于不择手段吗?照片又是怎么回事儿?”
“我没写过!”凝香盯着女警官,目光聚在她的手机上,可惜他们离得远,她看不清,“给我看看!”
恐吓信是用打印机打的,凝香脑壳更疼了,她绝对没写过。
“这不能作数!任何人都可能打印这么一封信。”
“你的qq号是多少?”男警官忽然按着耳机用狐疑的眼神问她。
wap.


相关章节: 26章 你不怕他撕碎你吗27章 你怎么变得这么诡诈28章 我不相信爱情29章 你得再野点30章 别怕32章 仙女进了拘留所33章 吞噬一切的力量34章 这就是一间VIP病房35章 这件事仅限我们三人知道36章 就像失忆了一样

也许你还喜欢: